旅游 首页 > 旅游 > 文章详情页

全澳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场,塔州占席前四位!

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被称为”世界的尽头“。作为岛州,它拥有丰富的海资源,玩法儿也多种多样,从荒野追踪到出海航行,每一种方式都能让你的旅行乐趣十足。

今天,小塔要来介绍另一种在塔州的玩乐方式——打高尔夫球。要知道,澳洲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场在塔斯马尼亚哦!

《澳洲高尔夫》杂志(Golf Australia Magazine)近期发布了最受公众欢迎的100个高尔夫球场,塔斯马尼亚的4个高尔夫球场再次占据了前四名的席位!

如果你想要来一场终极高尔夫之旅,那么 Air Adventure 的4天颁埠阁国王岛(Barnbougle King Island)之旅可以让你完美体验塔州四大高尔夫球场哦。

先一起来看看都是哪四个高尔夫球场入围榜单吧~

1

威克姆角

2015年11 月才开业的威克姆角高尔夫球场(Cape Wickham),在开业一年内就荣居世界百佳球场第24 名,广受国内外好评。2017年,就获得第一名哦,如今仍占据这个席位~

这个球场坐落在国王岛西北部,在打球时可以领略到国王岛以及巴斯海峡(Bass Strait)的壮美景观哦。这座壮观的高尔夫球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高尔夫体验,将国王岛的原始自然美景和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完美融合。如果你想要拥有特别的高尔夫体验,这里会是首选之地。

威克姆角高尔夫球场四散分布着18个球洞,分布的位置巧妙结合了当地的地理条件。而且无论你是在哪一个球洞附近,都能欣赏到不同的风光哦——其中第11号球洞几乎是“在海上“,海洋美景让你一览无遗;第18号球洞则位于 Victoria Cove 美丽的海滩之上,你一抬头便可以看到延绵的海岸线啦;最特别的是15号球洞,它设置在威克姆角灯塔下,因此你在挥杆的时候,可以一并欣赏到这座在1861年兴建的古老灯塔,它可是南半球最高的灯塔哦,足足高达48米!

球道在沙坑和山脊之间盘旋穿越,还能看到它露出的石灰岩层,精致的球洞布局增加了趣味性。球道旁还生长着各色的植被,景观曼妙。一边打高尔夫球,一遍欣赏美景,鱼和熊掌兼得的好事,怎么不会让人心动呢?

2

颁埠阁沙丘

颁埠阁沙丘(Barnbougle Dunes)在2004年一经开放,便被纳入世界百佳,这是澳洲球场首次入选哦。它在2017年首次被挤出了第一的位置,这一次仍然屈居第二。

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师是 Tom Doak 和前专业球手 Michael Clayton,他们沿着安德逊湾(Anderson Bay)分布球道,难度极大。球场的前后九洞围绕着会所而建,如果你从第4洞走到第5 洞,便会走上百英尺高的沙丘上。这个球场的第4洞享誉盛名,被称之为“最大沙坑”~

颁埠阁沙丘球场的长度并不长,但却充分展现了这个地区的地理特点,球场的设计挑战了每个球员的技能、战略和创新,这盛誉已久的球场值得你来体验哦。

3

失落的农场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失落的农场(Lost Farm),那一定是”世界顶级“!失落的农场和颁埠阁沙丘毗邻,虽然二者同样坐落在海岸沙丘之间,但布局却大不同。

颁埠阁失落的农场在2010年开业,它起伏的地形就像是浑然天成的高尔夫球场,球场沿着海岸线而建,在这儿打高尔夫球,你可以将天空、大海和沙丘的景色通通拥抱入怀。

球场是由世界著名的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 Coore & Crenshaw 设计和建造,失落的农场与一般标准的高尔夫球场不同,它是一个20洞的球场,球场全长为6503 米。

凭借着塔州丰富的地势地貌特征,它享有超凡的风景——坐落于山丘与海岸线之间,内陆散布着绿地植被、拥簇的鲜花,偶尔还会有欢快穿行而过的野生动物哦,海岸线则是宽广无垠的海滨。

4

Ocean Dunes

Ocean Dunes 高尔夫球场于2006年由 Graeme Grant 设计而成,一经开放便入围榜单。今年也不例外,它位居第四哦~来这儿打高尔夫,能够体验到海上挥杆的快感!

Ocean Dunes 位于国王岛的西海岸,面对着南大洋。球场占地290亩,拥有绵延起伏的沙丘,俯瞰着2公里壮丽的海岸线风光。在这里的每一次挥杆,都是一次感官盛宴。

这个球场的球道分布,同样巧妙和国王岛的地理环境完美契合,来这里测试你的高尔夫球技吧~

想了解高尔夫球场的更多资讯吗

可以查询下面的网站哦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