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腾讯安全主办零信任峰会,发布最新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

5月14日,主题为“以零信任 重建信任”的零信任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举办。会上,腾讯安全发布最新iOA零信任解决方案,为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提供了一个优质选项。

三大版本,适配不同业务场景需求

腾讯iOA包含身份安全、链路安全、设备安全、应用安全、接入安全等全链路能力,不仅可以实现产品兼容对接组合,提供统一控制平面,还能够结合云的优势打造产品特色,根据客户需求补齐管控类功能的支持。

全新腾讯iOA零信任解决方案分为KA版、轻量版和SaaS版三个版本。其中,KA版采用集群部署形式,支持按规划逐步建设终端安全、应用安全、无边界接入、设备准入等能力,满足金融、医疗、交通等领域大型企业全方位的零信任安全体系建设需求。轻量版聚焦于提供核心的安全接入能力,主要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远程办公、远程运维等业务场景。SaaS版为企业提供安全接入数据中心(本地、单云、混合云)的解决方案,企业客户通过iOA云控制台一键部署分钟级交付,实现对数据中心访问权限管理。同时,SaaS版还支持对接企业微信,企业员工通过企业微信,可安全快捷访问公司内部应用,比如OA系统等。

图片1.jpg

新版腾讯iOA零信任解决方案既是腾讯在零信任领域多年技术探索和实战打磨的重要结晶,也是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安全建设需求的自然产物。

四重挑战,驱动企业安全建设升级

数字化伴生的新技术和应用对网络安全技术和管理方式提出了更高要求。云计算和移动办公等新技术和新应用兴起,加速了传统物理安全边界消弭。数字世界急剧扩张下,新型网络攻击层出不穷。与此同时,针对各行各业的安全合规要求也日益严格。

多重挑战下,如何用一个更符合未来安全趋势的理念来开展整体安全建设,成了每一家企业都必须思考的命题。以“持续验证,永不信任”为核心的零信任安全理念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并迎来快速发展的。

五年淬炼,铸就零信任安全稳固实力

作为零信任领域的先行者,腾讯从2016年开始在内部实践落地自主设计、研发的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腾讯iOA。去年疫情期间,这套系统成功为自身超过7万名员工和10万台服务终端的跨境、跨城远程办公提供了安全护航。同时,腾讯 iOA也助力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实现了不同场景的业务访问,安全管理,降本增效目标。

此次新解决方案发布是腾讯安全在零信任领域探索实践的又一重要成果。未来,腾讯安全将持续释放自身的技术、人才与生态优势,携手产业链生态伙伴共同深入探索零信任在行业中落地的新场景,持续完善适用于各行各业的新型安全机制,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保驾护航。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