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国内“科技产后恢复”领航者,十年辉煌,筑梦新纪元

摘要:2009年自成都创立至今,萱妮儿一直坚持以现代医学为导向、以科技恢复为手段、以原创技术为壁垒、以人文关怀为主旨,历经十载,不忘初心,稳步发展成为国内顶级的科技产后恢复品牌,更是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四川,目前已是西南产康行业的领军者。

据悉,本月12号(2019年1月12号),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中心将于成都路易艺术城堡举办《辣妈嘉年华暨十周年盛典》,而此次活动既是为萱妮儿过去十年的辉煌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将为萱妮儿开启下个十年续写传奇的新篇章,同时更是一场为妈咪们准备的新年狂欢派对。

2009年自成都创立至今,萱妮儿一直坚持以现代医学为导向、以科技恢复为手段、以原创技术为壁垒、以人文关怀为主旨,历经十载,不忘初心,稳步发展成为国内顶级的科技产后恢复品牌,更是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四川,目前已是西南产康行业的领军者。

而此次嘉年华恰逢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中心十周年盛典,更是精心策划。为了了解到更多活动详情,我们采访了萱妮儿的相关活动负责人,她表示这已经是萱妮儿第五次举办同等级别的大型盛典活动了。负责人说:“为了感谢陪伴萱妮儿一路走来的妈妈们,从2015年开始,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嘉年华,并且,看到妈咪们在盛典上的美丽绽放,我们感到无比的开心和骄傲!”

 

负责人还表示,每年的嘉年华都会采用不同主题。这次主题灵感来源于16世纪的欧洲文艺复兴,名为“你的黄金时代”,借此倡导当代中国女性解除枷锁,打破沉闷,即使做了母亲,也要勇于重塑自己的精彩人生,健康、独立、自信、美丽的开启一个妈咪的黄金时代。经调查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80、90后妈咪开始重视生产前后自己的身心健康调理、修复、重塑,她们更加懂得自身的健康、自信和美丽对孩子及家庭的重要影响。所以,这也是萱妮儿对中国新时代妈咪意识觉醒的一次深情呼唤。

由于妈咪们的需求带动了产康行业的迅猛发展,月子中心、产后恢复、产后医美、母婴护理等品类一时间百花齐放,而作为国内首家提出针对生产方式(顺产、剖宫产)进行产后恢复的专业机构,萱妮儿始终坚持做最好,最安全最有效的优质品牌,即使活动,也力求完美,为了可以更好的带妈妈们重温那场轰轰烈烈的文艺复兴之旅,体验奢华的巴洛克风情,感受纯正的法式浪漫,萱妮儿特地将举办地设在成都最富盛名的欧洲殿堂级宴会场所—路易艺术城堡,让这场盛典更显庄重、典雅、梦幻。

 

不只是盛典场地的升级,活动内容也是更加丰富,除每次活动必备的亲子时尚走秀、萌宝才艺展示、歌舞表演、颁奖典礼、百万豪礼抽奖,此次还特别邀请到成都电视台《东周社》栏目创办者兼主持人周东先生与著名女性心理专家何老师联袂开设现场访谈,就女性关注的家庭、情感、价值观等身心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可谓精彩纷呈。

同时,据负责人透露,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中心创始人代敏女士会在盛典现场揭秘萱妮儿2019年品牌升级形象,这也预示着萱妮儿自此将开启一个全新纪元。并且,萱妮儿在产康领域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及此次意义非凡的盛典也得到四川省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成都市语言艺术协会等多个女性、母婴权威机构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届时,现场还会进行授牌仪式和新女性创业新模式发

布等,真是惊喜不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萱妮儿科技产后恢复中心自创办以来,依据筋膜医学原理,通过修复筋膜释放干细胞,结合德国进口仪器,对产后人体进行调节和修复。秉承一流服务,运用独创四大品项,多年临床经验,已经帮助超10万以上的妈妈产后恢复身心健康,重塑生育无痕,完成蜕变梦想,收获美好人生。

上一个十年,萱妮儿出色的完成了守护妈妈美丽重生的职责,相信,下一个十年,萱妮儿将陪伴更多的中国妈妈开启她们的黄金时代!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