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奇瑞汽车贾亚权 实打实为消费者着想

奇瑞汽车从成立之初,十分注重产品形象,目前,奇瑞汽车已经15年连获出口销量第一的荣誉,这与奇瑞团队的齐心协力有很大的关系。“三步走”战略思想、紧随国家”一带一路”策略,都离不开一个好的领导者贾亚权,把握机遇,稳占市场、严格把守产品质量,并提升服务质量,将用户体验做到全方位服务,都缺一不可。

同时,奇瑞汽车的贾亚权表示,需时刻关注国家形势及市场走向,紧随消费者的心,发展创新符合时代的车,进而依靠这些车来树立和传播奇瑞汽车品牌形象,努力将中国品牌传向世界。贾亚权还表示奇瑞汽车不仅要在硬实力方面做实,更需在软实力上突破常规,做更智能化、能源化的车。

做产品讲究的就是质量和品牌,所以企业要想发展的好,长久不衰,就必须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所以品牌形象也是国家形象的体现,同时,好的产品及品牌形象才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定的竞争力。提升消费者对奇瑞汽车品牌的认知度是很重要的,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奇瑞汽车需扎实产品质量,多为消费者着想,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奉献消费者。进而让消费者主动去为奇瑞品牌传播。借力于一带一路后,奇瑞汽车才能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