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九载情深共赴未来,海马中际集团引领留学行业新风向

改革开放46年来,中国的海外留学人员累计超过800万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以来也累计服务了40万的留学生。在这9年时间里,海马中际集团始终坚持满足留学生多元化的需求,倾力打造了留学生海外学业、留学升学、毕业求职的全栈式服务模式,全链路护航留学生涯。

铭记初心,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学有所成

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CEO曲涵在新华网专访中曾谈到海马中际集团的创立初衷,源自其个人在英国求学阶段切身感受的种种压力和挑战。基于此,海马课堂应运而生,旨在为留学生提供课程辅导、学术能力提升、作业指导等服务,解决海外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作为留学生课业辅导领军品牌,海马课堂在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的过程中,也担当了留学生留学路上的陪伴者、引导者的角色,在帮助留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业的同时,也和留学生一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旅途。

未来重塑,进一步助力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

在ChatGPT等AI技术相继问世且被应用于生活与工作带来巨大变革后,值9周年之际,海马中际集团以“未来重塑计划”为主题,鼓励学生通过学习不断重塑自己的认知与能力,明确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并依托海马中际集团专业的辅导团队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帮助留学生高效突破课业难题,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与素养,坚定留学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今,全球留学仍然保持增长势头,传统留学目的地留学人数趋于稳定,新的留学目的地不断形成,中国参与全球化事务越来越多,留学人员环流趋势日渐明显,海马中际集团的使命和决心也必将在这一新趋势中发挥重要作用,引领行业新风向。未来,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中前进的海马中际集团,势必将带动更多的留学生乃至整个留学行业去进行突破与重塑,持续为培养国际化人才队伍贡献力量,输送更多具备全球视野和胜任力的留学人员。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