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万物新生,潮起三亚——四为“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启幕在即

随着2024年的序幕缓缓拉开,全球商业领域正迎来空前的转型与考验。在这一时代变革的交汇点上,由四为高管教育主办的“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将于1月19日至21日在风光旖旎的海南三亚盛大启幕。

此次盛会,旨在搭建业界交流的桥梁,助推中国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实现更大跨越。通过与业界翘楚和顶尖智囊的深入对话,参与者将洞悉国际市场脉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企业如何稳健前行,成为亟待解答的课题。四为高管教育倾心打造的“看天下”开年公选课,致力于科学系统地探讨全球政治与社会人文议题,深入剖析国际体系的演变趋势及对中国的影响,提升企业家、投资者和财富精英的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

“看天下”以“破茧2024”为主题,寓意着企业家们需在新的一年中,挣脱束缚,以创新思维和迅速行动应对。

自2019年成立以来,四为高管教育深耕健康、消费、金融、科技、 能源等产业前沿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管教育领域的创新标杆。在创始人王京伟的引领下,四为高管教育不仅助力企业打破认知边界,更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步伐坚定而有力。

本次“看天下2024”开年公选模块,将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从探寻中西方哲学的人生智慧,到洞察东南亚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再到剖析全球经济的新动能,三天的议程将带领参与者踏上一段启迪心智的旅程。届时,多位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分享洞见与经验。

此外,活动还将特别安排实地考察环节,让企业家们零距离感受国际市场的活力与趋势,为未来的国际化布局提供坚实支撑。

“四为·看天下”开年公选模块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与交融,更是中国企业走向全球舞台的新起点,将助力中国企业以开放姿态拥抱全球化大潮,共同书写中国企业的辉煌新篇章。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