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丰尚率团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当地时间2024年1月29日,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ISO/TC293(简称:标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标委会在国内秘书处承担单位与技术对口单位,丰尚组织了由中央研究院副院长马凤德博士为团长的中国代表团赴美参会。

作为全球饲料机械领域内最为权威和专业的国际组织,标委会每一次的全体会议都是行业内的标志性事件。它不仅集结了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还对饲料机械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发展方向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在本届盛会上,来自全球的30多位行业权威齐聚一堂,其中包括:标委会主席、ISO技术管理经理、ISO/TC 293秘书处,以及来自中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伊朗、加纳、瑞典、美国等8个积极成员国的代表,还有ISO/TC34/SC10动物饲料技术标委会联络组织的成员。这些不同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共同讨论了饲料机械技术的未来,共同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创新。

此次盛会上,标委会的“战略业务计划”成为讨论的核心,其中明确了未来饲料机械国际标准的发展方向。这不仅是对全球饲料机械技术、贸易、卫生和安全领域的深刻洞察,更是在技术壁垒、策略与方法方面的前瞻性布局。丰尚,在这一进程中,不仅为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发言权赢得了宝贵的空间,更成为了这一领域全球性话题的引领者和未来趋势的塑造者。

通过对这些国际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我们能够确保饲料产业在质量、卫生和安全方面的全面提升,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这些努力不仅提高了饲料工程的效率和成本效益,还为饲料机械制造商和使用者之间建立了一个更加公平、合理的利益平衡。更重要的是,这些标准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满足政府监管的更高要求,并最终为所有饲料机械供应商、客户等相关方带来深远的影响,共同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加可持续和安全的未来发展。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