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安徽“双创汇”·走进上海暨 创新创业在天长(虹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8日,安徽"双创汇"·走进上海暨创新创业在天长(虹桥专场)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首席科学家赵国屏,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佘远斌,市委副书记阚绪瑞,省科技厅,滁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研究所等16所长三角知名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代表出席活动。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叶院士表示,天长市产业技术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人才非常重视,希望未来浙江大学能与天长市持续深化合作,为天长市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助一臂之力。

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首席科学家赵国屏通过视频回顾了自己与天长市的渊源,并为天长市送上了殷切的祝愿。

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首席科学家赵国屏

安徽省科技厅成果创新处四级调研员任建松在讲话中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滁州及天长市的创新发展,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天长模式,让更多人才通过"双创汇"找到合作企业,让更多企业找到合作对象,激励更多有志者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之中。

安徽省科技厅成果创新处四级调研员任建松

市委副书记阚绪瑞在讲话指出,天长正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强劲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围绕"113"发展目标,努力打造苏皖交界地区宁淮沿线重要节点城市、长三角中心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小城市和南京都市圈现代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长三角地区省际科教融合创新示范地,诚邀各位领导和专家院士莅临天长指导,加速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征程。

中共天长市委副书记阚绪瑞

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丽敏向到场来宾推介了天长市营商环境与人才科技政策。麻丽敏表示,作为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天长正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和巨大的潜力,诚邀广大企业家前来共享天长产业配套服务与创新创业资源,共建创业营商的乐土。

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麻丽敏

会上,特聘7名国家级领军人才担任天长市长三角引才大使、3名专业人才担任天长市专项引才大使,7个长三角高层次人才项目进行合作签约,为天长市第五届"贞仪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9个团队进行了颁奖。随后,国家级领军人才、普力斯特测控技术(天长)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恒作创业故事分享;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佘远斌教授作主旨演讲。

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佘远斌

下一步,天长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深化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推动人才项目落地见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