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美丽绽放的铿锵玫瑰战友团

——一束光的温暖 生命的绽放

2023年10月25日下午,铿锵玫瑰战友团(乳腺癌公益组织)建团十周年盛典在北京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盛典以“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致辞、颁奖、义卖和文艺汇演。

开场舞由什刹海威风锣鼓艺术团陈琨团长带队表演的《榜样盛典》,锣鼓声声震撼人心,一下子将观众情绪带入高潮。

由模特专家周蓓蓓和于杰指导,艺术指导宋威老师用4个月时间守护的表演《芳华时代穿越秀》开始了属于铿锵玫瑰模特队姐妹们独有的穿越大秀。感谢肩上云创始人蒋硕女士为粉红战士们准备的华服。粉红战士们用她们的笑容和欢乐铸就健康幸福的堡垒,她们尚且如此努力活着,对生活抱有希望,其他的朋友们,还有什么理由在抱怨命运不公,生活不公,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幸福的生活呢?从今天开始,愿你不辜负生活,我相信将来生活也不会辜负你!还有模特们带领自己的后代子孙也来助阵,这是生的希望和力量。

医护人员表演的节目《洗手舞》由北京世纪坛医院乳腺科李艳萍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共同演出。她们利用空余时间排练,百忙中录制视频,希望所有的患者都能在此开心一刻,体现了不同寻常的医患一家亲的医患关系。更体现了医患同乐。表演者:李艳萍、吕淑贞、付梦霞、吕大鹏、吴敏、毛婷、袁可玉、刘鸿悦、陈金萍、付莹莹。

大合唱铿锵玫瑰战友团团歌《我们是玫瑰》22位常委(杜庆洁、郑海莹、李芳、李胡胡、闫笑茹、李萍、于兰英、李敏、张启侠、李学梅、刘秀红、程玉玲、郭秀君、李光、张勤、岳秀云、王兰梅、姜均芬、郑雪莹、王丹、张晓芳、梁玉珍。)共同合唱。

她们用自编自作曲的歌去诠释着生命的绽放,每个粉红战士们都能笑得那么洒脱,笑得那么云淡风轻!笑容下面更有岁月的沉淀,风霜的磨砺,爱的诠释和勇敢,你们拿出了多大的勇气在为全国所有姐妹打气,我可以我能我还可以美丽的活着。

诗朗诵《写给自己的情诗》,朗诵者:文佳、崔馨宽、邬国萍。三位如此有温度的表演,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打动着现场的所有嘉宾。

铿锵玫瑰战友团的政委李胡胡带领靓格子舞蹈队也将送上精彩的节目。藏族舞《太阳姑娘》,充满了热情和活力,向光出发。

铿锵玫瑰呼拉漫舞队的姐妹们也将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节目,既是表达对生命的热爱,也是庆祝她们自己的生命光彩。她们为大家带来的:美丽的灯塔-夏威夷呼拉漫舞。表演者:彬彬、王兰梅、田改华、杨咏莉、阎红、李萍、李光、程玉玲、郭秀君。

三年来,呼拉漫舞专家暗香老师和彬彬老师义务的帮助姐妹练习呼拉漫舞,一直坚持着,爱着,美着。

暗香老师把自己乐队也带到了十周年的现场,夏威夷进行曲和特别的呼拉。表演者:暗香、雪碧、任老师、suby。

落幕:让我们再次唱起那首歌:《生命的河》——生命的河,喜乐的河,缓缓流过我的心窝。我要唱那一首歌,唱一首天上的歌,天上的乌云,心里的忧伤,全都洒落。

铿锵玫瑰战友团成立十年多来,得到众多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的鼎力支持和赞助。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各自的力量和方式弘扬着善良与仁爱。他们的善举是支持战友团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开展活动的重要保证。在筹办这次年会期间,为解决战友团资金短缺问题而慷慨解囊的有众多企业、机构及个人,其中也不乏来自患友队伍中的我们的姐妹。为表达感谢和敬意,现场向支持和赞助年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特别贡献奖。他们是:他们是:爱蒙娜中国董事总经理 粉红公益爱心人士王文俊先生、安之生活CEO宋威先生、齐鲁制药杨羑先生、三生制药左玉莲女士、石药集团吴正涛先生、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铿锵玫瑰战友团政委李胡胡女士、乐瑞美总经理吴世清女士、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博士、北京菲尼克斯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陈铭华先生、简秘Dr.JR品牌创始人杜丽丽女士、肩上云创始人蒋硕女士、宽宽医疗总经理詹济榕先生、芳华珍珠品牌董事长白如方女士、恒瑞制药王平先生、理肤泉品牌总监孟颖琪女士、中欧健元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京敏女士、皮尔法伯制药高亚娜女士、家人爱心人士吕研女士、Y.FIR艺术蛋糕创始人于妃尔女士、守护天使赵伟女士。

铿锵玫瑰战友团常委赞助有:程玉玲、李萍、郭秀君、张勤、李光、郑雪莹、闫笑茹、姜军、郑海莹、李芳、刘秀红、梁玉珍、于兰英。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