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珍奥双迪事业27年:把孝亲敬老融入血液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珍奥双迪事业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珍奥起步之初,创办人陈玉松就说过,珍奥要从社会的角度定位自己的企业行为,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个具有‘造血’功能的细胞,并不是简单的盈利工具,它还承担着‘为营造和谐社会氛围而服务’的义务。

对家中的长辈多关心、尽孝道,让他们拥有好身体的同时拥有好心情,减少老人们的孤独感,这就是珍奥“孝道”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多年来,珍奥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家人的孝心。

开展“中国关爱老年健康爱心工程”

自2001年起,珍奥就开始与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关爱老年健康爱心工程”,共计投入约1.6亿元,通过一系列免费健康科普和健康服务活动,倡导全民特别是老年人树立健康意识,掌握健康方法,采取健康行动,提高健康水平。

举办“全国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

2005年1月,在人民大会堂,陈玉松创办人从迟浩田老将军手中接过“全国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的大旗,万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教亲敬老活动,包括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银龄美”大赛,活动融入很多健康、文娱元素,为天下老年人提供了独特的展示美的舞台;在全国范围内公演话剧《疯娘》,并通光发放光盘等让社会上更多人观看,弘扬中华孝文化;组织开展“全国中老年人健康游”活动,让数百万老年人走出家门,游览各地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

     承办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

近年来珍奥集团出资承办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追捧,陶冶了老年人们的情操,极大的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生活。

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手打造《老友时代报》

2022年,珍奥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暨《老友时代报》全国发行委托协议正式开启主流媒体与知名企业强强联合“传媒+康养”发展模式。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把《老友时代报》打造成全国一流的覆盖专属人群的报纸,而大连的活力老友圈也将借此契机实现全面扩容。我们将敞开海纳百川的胸怀,去拥抱温婉的西湖、雄壮的兵马俑、唯美的山城、绚烂的花都……共享天涯比邻的乐趣,感受岁月不老的温度。

珍奥的孝亲敬老行动不仅仅体现在大型活动中,二十七年来,在孝文化的熏陶下,珍奥员工早已经把对顾客家人的孝心融入到顾客服务的一点一滴中,让顾客家人时时刻刻感受着珍奥的关心。今天的珍奥,孝亲敬老精神已经融入到员工的血液之中,这种精神不功利、无目的,是“事诸父,如事父,事诸兄,如事兄”,让顾客家人在享用珍奥一流产品的同时,也能享受心灵的慰藉。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