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英语重要性无可否认 新时期家长更应聚焦如何学好英语

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关于英语学习的争议不断升温。一些人主张英语应该退出主科地位,认为中国学生在大学毕业后很少有机会使用英语,因此学习英语是浪费时间。事实上,英语作为全球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对于文化交流、国际贸易和技术发展都至关重要。

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中,世界各地联系愈发密切,小到求职面试,大到交流往来,每一处都离不开英语的加持。在 IT 等高薪技术产业中,几乎所有的主流编程语言都是采用英语撰写,网络设备的配置命令采用的也是英语。在国际贸易中,无论是法律文件还是商业协议也都是采用英文来书写的。有教授指出,一旦英语退出主科地位,普通人将再也无法负担得起学习这门语言的成本,更不用说进入、外贸甚至 IT 这种高薪行业。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英语的主科地位不可撼动。语言是接触世界的必要条件,更是开启世界大门的唯一钥匙。大众真正需要聚焦的是,如何学好英语,将英语用作自己的第二语言,做新时代英语复合型人才。

近日,在优酷、PP 视频等平台热播的“第二届 iEnglish 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中,数十位青少年儿童依靠“iEnglish 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在日复一日的原版阅读中,基本实现了用英语无障碍阅读和无障碍交流的能力,并在节目中侃侃而谈,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这正是新时代英语学习者应当具备的能力,即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将英语作为自己的第二语言无障碍和他人沟通,同时能够实现英语无障碍阅读。英语的本质是语言工具,其作用便是辅助使用者看更遥远的世界,与不同的思想碰撞交流,在此过程中使用者将会获益匪浅。

活动中,孩子们学习英语所借助的 iEnglish 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着力孩子远见培养,是极具颠覆性和前瞻性的未来教育产品。遵循语言学习本质规律,为孩子打造母语式的英语学习环境,通过海量可理解的输入输出练习,让每个孩子都能真正掌握英语,获取自由阅读和对话世界的能力,打开孩子视野,让学英语像学说话一样,自然简单。

iEnglish 提出复杂场景海量输入输出是唯一正确的英语学习方式。它颠覆了过往学习英语要从背单词开始的传统模式,英语大神 A.J.HOGE 分享的英语学习方法与 iEnglish 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即学短语和句子,不学单独的单词;扔掉英语教材,在真实语境中海量阅读;用感兴趣的题材开启英语学习之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