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一键部署、快捷接入企业微信,腾讯零信任SaaS版6月11日正式发布

疫情反复之下,远程办公再度成为焦点,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和机构对于零信任安全的需求。越来越多机构正在思考,如何更加方便快捷地部署适应自身需求的零信任安全体系?

6月11日,腾讯安全将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基于零信任安全架构的云上SaaS版产品:零信任iOA应用安全访问服务(以下简称“腾讯零信任SaaS版”)。发布会上,安在创始人兼CEO 张耀疆、腾讯企业安全中心安全专家蔡东赟,将深入剖析当下的网络安全形势和企业安全建设痛点;腾讯安全高级战略产品总监孙方霆将对腾讯零信任SaaS版的快捷部署、便捷使用等产品特性进行介绍。此外,来自渤海大学信息化负责人陈建还将结合自身的实践进行分享。

图片1.png

数字化浪潮下,企业安全建设面临着多重挑战。一方面,随着物联网、移动办公等新技术兴起,企业的网络安全边界越来越模糊;另一方面,业务上云趋势下,滞后的安全部署不仅会导致安全盲点,还将放大终端安全管控、身份管理和业务安全接入等系统互相割裂的问题。此外,传统以边界防护为主的安全解决方案还存在着成本高昂、系统复杂等缺点,增加了企业的维护成本。再加上疫情的影响,零信任已成为应对新型网络安全环境的重要手段。

作为国内率先践行零信任的企业,腾讯从2016年开始在内部实践落地自主设计、研发的零信任安全管理系统——腾讯iOA。去年疫情期间,这套系统成功为自身超过7万名员工和10万台服务终端的同时远程办公提供了安全护航。

基于丰富的内外部实践经验,在5月的零信任趋势发展论坛上,腾讯安全又先后发布了最新升级的腾讯iOA KA版和轻量版。其中,KA版采用集群部署形式,主要面向大型政企客户;轻量版聚焦提供核心的安全接入能力,主要适用于中小型企业的远程办公、远程运维等业务场景。

作为腾讯安全在零信任实践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腾讯零信任SaaS版都具备哪些优势特性? 6月11日15:00,将在腾讯安全视频号线上发布会上进行揭秘。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