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呼拉漫舞携手铿锵玫瑰战友团 公益舞蹈演出

———让爱传递 健康生活

中国呼拉漫舞是一家专业从事自然舞蹈的机构,由多年旅居海岛的暗香老师(闫莹)创办,引进夏威夷、大溪地等海岛民族舞蹈,融入中国本土元素,以自然自由自性为宗旨,通过舞动来健康身心,调整体态,减压减脂,唤醒大众内心的美感,舞出洒脱、灵动的人生。

  

  (中国呼拉漫舞创始人暗香老师)

  

2021年3月11日,为铿锵玫瑰战友团———一个以服务乳腺癌患者为宗旨的公益爱心组织,由杜庆洁女士和一群热心的乳腺癌患者在2013年7月份发起成立,组建了“铿锵玫瑰呼拉漫舞队”,从此每周四风雨无阻的为大家提供公益课堂,大家在呼拉中获益,也借由此公益演出向更多的人传递这份爱和美好。实现的宗旨是爱的传递——爱能创造奇迹,爱能充满力量!

  

6月5日·芒种,耕种美好的日子,也是铿锵玫瑰战友团团长杜庆洁发现乳腺癌的日子,正正8年了!这8年来和姐妹们组建铿锵玫瑰战友团至今,现在有近3000名姐妹在一起抱团取暖,大家共同经历了蜕变后的多彩人生,共同经历了面对生死的风雨彩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爱的奇迹,希望大家看到我们,能开启自己生命的美好,健康快乐感恩知足!

  

  

  (铿锵玫瑰战友团发起创始人、团长杜庆洁女士及成员)

每天团长最幸福的生活工作,就是想如何让姐妹们更加快乐幸福,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可以去寻找一个喜欢的事情做,让我们充实快乐,遇到呼拉漫舞,遇到暗香老师,姐妹们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热爱所以坚持。3个月的学习,收获了健康,同时也锤炼出爱的经典和美丽。

  

这一场关于爱的公益演出,所有人员都是自愿免费参加,她们有铿锵玫瑰组织的成员,也有来自呼拉漫舞的学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一起排舞练舞,是各行各业中的精英,也是舞台上的优雅舞者。本次演出为大家带来《坚毅的心》《爱的绽放》《彩虹之舞》《女人花》《为自然起舞》等优美且有意义的舞蹈,更有来自《色可文化公司》的Ukulele高手为大家带来精彩乐器演奏。

  

呼拉漫舞,是抒情和表达的方式,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论男女老幼、高矮胖瘦,都可以是舞者,都可以跳出独一无二的美感。也许这正是呼拉漫舞打动很多人的原因之一:她的包容、自由和友善。

  

  

5House思创园为本次活动公益赞助场地,让舞蹈和蓝天白云、绿草红花、微风暖阳做了最好的融合。让爱在自然中尽情绽放。

  

  (著名财经评论员、记者、美术艺评人王维先生)

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著名财经评论员、记者、美术艺评人王维先生和青年设计师、职业画师踪淑培女士的鼎力支持,他们为了活动的圆满举办付出相应的努力。

  

  (青年设计师、职业画师踪淑培女士)

一直以来,王维先生和踪淑培女士多次对有关公益活动提供帮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情的关爱相关群体,用实践证明了自己的爱心。作为地道的北京人,著名财经评论员、记者、美术艺评人王维先生对抗乳腺肿瘤疾病的相关活动及组织非常关注,来自京郊桃乡平谷的他也多次发文宣传报道有关知识、活动,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青年设计师、职业画师踪淑培女士来自美丽的书画之乡、龙城之地徐州沛县,她对该项事业也提供了诸多帮助,并持续不断的为相关组织及活动提供着力所能及的支持。

  

  

  (当代著名画家赵颖老师及捐赠作品)

当代书画名家赵颖老师、书法家徐新毛先生为活动挥毫泼墨,用自己的佳作表达对爱心人士和“铿锵玫瑰战友团”组委会的崇高敬意。

  

  

  (当代书法家徐新毛先生及捐赠作品)

二位老师平时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对有关活动和组织献出爱心或提供作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们的崇高人格和精湛的艺术才华。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