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齐心抗疫,为广州加油!阿道夫关爱社区一线防控人员

广州近日陆续爆发的疫情来势汹汹,疫情的紧迫性和严重性牵动所有人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民开始与病毒较量、同时间赛跑,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迅速行动,近日分别向广州市荔湾区花地街道办、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爱心物资,慰问一线防控人员,为他们加油打气,为广州抗疫贡献力量。

阿道夫勇担社会责任,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6月7日,阿道夫携手广州日报,开展"同心防疫 为你加油"公益行动,向广州市荔湾区花地街道办赠送价值5.5万元的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关爱和敬意,助力广州取得抗疫的胜利!

阿道夫携手广州日报开展"同心防疫 为你加油"公益行动

现在的广州正值高温天气,几乎每天都是35℃,医护人员却是全副武装,衣服不透气,汗水让防护服以及衣服湿透,偶尔还夹杂着雨水,衣物难免产生异味。阿道夫此次捐赠的洗衣凝露拥有独家"祛异味技术",能让衣服远离异味,让抗疫工作人员能舒服、清爽、干净上阵。

同日,阿道夫向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大爱"守护套装,内含洗发水、沐浴露等,表达企业的关爱。据了解,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着新冠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目前正按上级要求继续落实各类防疫措施。鹤龙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道夫本次捐助,为鹤龙街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也充分体现了阿道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阿道夫向鹤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爱心物资

共同"战疫",阿道夫展示企业担当

"战疫"是所有中国人当下的共同选择,它关乎着我们共同的命运。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始终将"大爱"精神贯穿于企业行动之中。新冠疫情暴发一年多来,阿道夫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助力抗疫。

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开始,阿道夫就组织开展"关爱白衣天使"公益活动。2020年初疫情爆发时,阿道夫第一时间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近460万;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阿道夫举行了200多场"关爱白衣天使"的公益活动,关怀白衣天使近5万人。今年6月8日,阿道夫再次组织并开展"关爱白衣天使"公益活动,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白云分院捐赠了价值20万的洗护产品,给医护人员送上阿道夫"爱的味道""爱的力量".

阿道夫向南方医院白云分院捐赠物资

一系列迅速反应、全力以赴驰援抗疫的表现让阿道夫被授予"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新冠肺炎紧急驰援项目爱心捐赠单位"等荣誉称号。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