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第五届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暨金樟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当时。私募行业最重磅的峰会之一——金樟奖颁奖盛典即将启幕。2021年3月20日,格上将再度携手招商证券和招商期货,强强联合倾力打造主题为“全球变局下的中国力量”的第五届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暨金樟奖颁奖盛典,2020年度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的完整获奖名单亦将随之揭晓。

自2017年初首次启动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以来,此项盛会吸引了众多顶级私募管理人、行业专家鼎力支持。复盘全年、预测趋势、致敬领航、表彰菁英,把握市场走向脉络,共话私募行业发展与未来。每年的论坛与颁奖活动,已成为基金管理机构、托管机构、投资者共同期待的巅峰盛事。

往届的论坛中,高毅资产董事长邱国鹭、景林资产合伙人兼总经理高云程、幻方量化CEO陆政哲、乐瑞资产董事长唐毅亭、彤源投资总经理管华雨、石锋资产总经理崔红建、凯丰投资董事长吴星、大禾投资董事长胡鲁滨、贝莱德中国区CIO陆文杰等行业领袖在这里发表过主题演讲;世诚投资董事长陈家琳、白鹭资管董事长章寅先生、思勰投资总经理吴家麒、瑞银资产总经理陈章龙等数十位私募大咖曾在这里进行圆桌论坛巅峰对话。通过多元智慧思维的碰撞,促进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为行业的净化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第五届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暨金樟奖颁奖盛典将继续在线上与投资者见面。招商证券首席大类资产投资策略师陈文招、泓澄投资创始人张弢、灵均投资董事长蔡枚杰、启林投资创始人王鸿勇等多位嘉宾将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在过去一年,无论是实体经济还是金融市场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变局之下,风险与机遇并存,证券私募行业也在这场变局中,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力量与价值,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期待这些在过去一年引领证券私募行业的弄潮英雄们,亮出制胜绝招,为全行业的机构与个人投资者提供配置分析及决策上的帮助。

1.jpg

在各位大咖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期间,第五届(2020年度)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3大类9大奖项的完整获奖榜单将被公布。本届金樟奖前后历经三个月,评选委员会对近万家私募基金公司旗下全线产品进行了定量与定性综合评议,并参考了超过十三万人次参与的最受信赖奖网络票选中的有效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2020年表现最为优异,最具备金樟般不朽品质的累计47家私募基金公司与15位基金经理,荣获中国证券私募领域的年度桂冠。

观荣耀金樟颁奖盛典,听金融专家权威观点,看领袖新锐多维视角,享私募行业思想盛宴!2021年3月20日14:00,格上将面向全行业线上放送,投资者可通过登录格上APP或官方网站进行观看。直播信息请访问 https://mobile.licai.com/licai/post/416275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