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公交地铁最低0元坐 苏宁支付送上春节出行多场景优惠

随着春节的临近,有人背起行囊准备踏上返乡的路途,也有不少人因为防疫需要选择原地过年。在这个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到来之际,苏宁支付送上诸多优惠,覆盖公交、地铁、停车、高速多场景,方便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出行。

全国5000+停车场最低1分钱停车

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全国停简单、苏宁广场及南京南站P1-P5等5000+停车场内,使用苏宁金融APP扫描二维码,绑定车牌号,完成支付,可享停车优惠。新用户享最低1分钱停车,单笔最高优惠9.99元,老用户享随机立减。同一新用户最多参与1次,同一老用户最多参与22次。

过江苏高速最高省20元

即日起至2月28日,新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江苏省内高速通行费用,可享立减5元的优惠,每人每月限4次,最高可省20元。本次优惠覆盖沪蓉高速无锡枢纽至南京段、南京绕城高速长江三桥段、京沪高速沪蓉段、京台高速京福段、京台高速徐州西北绕段、京台高速连徐段等江苏省内399个收费站,1711条出口通道及南京绕城、南京四桥收费路段。

南京地铁免费坐

即日起至2月28日,用户在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南京地铁”,天天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南京地铁免单红包等奖励,用苏宁金融APP南京地铁乘车码,乘地铁时不限里程、全额抵扣。苏宁金融APP新用户更可直接领取3个地铁免单红包。

最低1分钱乘9城公交地铁

即日起至2月28日,用户在上海地铁大都会APP、无锡地铁码上行APP、苏州地铁苏e行APP、徐州地铁APP、常州地铁APP开通并选择苏宁支付先乘后付乘地铁,每月最高可享60次立减优惠,最低1分钱乘地铁。活动细则以各APP内页面信息为准。

同一活动期间,用户在苏宁金融APP内开通并使用公交乘车码,刷码乘连云港、泰州、常州、盐城、镇江公交,实付满1元即享立减,最低1分钱乘车。单用户每月最多可享60次。苏宁金融APP新用户在APP首页搜索“公交”,还可再领10张公交乘车券。

牛年新春,无论你乘坐公交地铁,还是自驾出行,都能享受到苏宁支付带来的便捷、普惠服务。在新的一年,苏宁支付还将通过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进一步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让金融服务像水一样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