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成分控?科技宅?这届女生的护肤问题交给颐莲!

“水杨酸去角质,玻尿酸补水抗衰老……”

如果你打开小红书,想要找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那么这些化学名词应该十分眼熟。即便了解不深,但在“全民皆美”的当下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对护肤品的成分感兴趣。而在众多的护肤品成分中,玻尿酸又是被提及率最高的那个,这当然得益于其强大的抗衰老功能。

皮肤里的玻尿酸流失,会导致衰老

“挑剔又精明,功效诉求更细分。”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一份关于Z世代(泛指95后)年轻人面膜消费的报告中这样说道。

记忆里一瓶面霜就能承包妈妈的化妆台的景象,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讲求成分与功效的新一代消费者。在五花八门的化妆品种草视频中,解析成分的内容总能受到一众爱好者的好评。

其中,玻尿酸又是大众最为熟悉的成分之一。玻尿酸因其高度锁水能力广泛存在于人体内需要流体的部位,如眼睛晶体和骨关节处。在人体中有且只有15g的玻尿酸,除了被誉为护肤界的“保湿黄金”外,还有着超乎寻常的抗衰老功力。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成立于2003年的颐莲品牌旗下玻尿酸护肤系列产品,能有效帮助肌肤补充流失掉的玻尿酸,因而成为消费者热衷的国货美妆产品。

补充玻尿酸,当然选择颐莲

玻尿酸,其实是皮肤中的一种自有成分,皮肤的柔滑细嫩、光泽细腻都与肌肤中玻尿酸的含量和代谢有关。皮肤里的玻尿酸流失,会导致衰老。因此,及时补充玻尿酸,是保持冻龄肌肤的秘诀。

图丨颐莲小黑管瓶玻尿酸原液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凭借着其天然的原材料和高能的科技实力,在玻尿酸护肤领域,已经是执牛首式的存在。颐莲旗下受到李小冉、宋轶、张嘉倪、佘诗曼、钟欣桐、袁珊珊、颖儿等数十位明星小姐姐推荐的明星产品——富含黑科技专利硅烷化玻尿酸的明星小黑管“透明质酸多重修护原液”,618活动期间,热销全网。同时,颐莲日抛原液618当日更是疯卖 31万支、补水喷雾热售17万瓶。

这一些列亮眼的销售数据,足以证明,颐莲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受欢迎程度。

颐莲在手,水光肌必须有

用数据,展现实力。2020年,颐莲焕新升级。无论是38女王节还是618年年中大促,被消费者誉为;国货之光;的玻尿酸护肤品牌颐莲,都领跑国货美妆各大销售榜单。

“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创建的颐莲品牌,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和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技术优势,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2008年,颐莲第一代玻尿酸原液诞生便成为传奇性的畅销产品。

2020年颐莲焕新出发,升级推出的全新单品——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集护肤界的三大利器烟酰胺、聚谷氨酸以及NANO玻尿酸为一体,温和滋润修护肌肤屏障,密集补水又能提亮修护。同时,其小支好携带的便捷性,完全贴合了白领阶层的护肤节奏,上班出差都可以装一支,随时随地都能让自己美美的。

理性而精致的成分党,对症下药的种草者,正在成为美容圈的一股清流,去对抗那些莫名刮起的“乱买风”。而专研玻尿酸37年的颐莲,必将在成分党们的簇拥和支持下,给国货美妆界献上更加完美的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