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打造医养结合新高地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成立于2016年,医院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医疗、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97年的古冶第八门诊,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医院成立之初,在医技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一直实行24小时昼夜应诊,坚持为周围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深得百姓信赖。

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配备彩色多普勒超声、数字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仪、超声骨密度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

医院配有专业的医疗团队,优秀的医护人员。同时,特聘全国知名专家定期坐诊。医院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古冶区老干部和古冶区低保二次报销定点医院。

养老中心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床位100余个,配有舒适的居住场所、功能完善的餐厅、健身和休闲娱乐等设施。养老中心将坚持 “老人为本”作为服务宗旨,将“奉若父母、情同亲生”作为服务理念,依靠一流的设施和一流的服务,让入住的老人在生活上、身体健康上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唐山古冶开元医院坚持“秉医德、修仁术、律己行、泽于众”的精神,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紧紧围绕在人民群众关注的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为周围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平价的医疗服务。未来,医院将继续以服务创品牌,以质量赢信誉,牢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更多的患者带去健康的福音。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