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北京中佰康:有效解决失眠的困扰只需要一个好床垫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2亿多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折磨。失眠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不陌生的疾病之一,说起失眠,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它给人们带来的痛苦其实是长期的,它会让人焦虑、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让人注意力不集中,让免疫系统出现障碍从而让人更容易生病,很多人却又对它毫无办法,其实,北京中佰康公司以在健康寝具行业深耕十四载的经验跟大家分享,有效解决失眠的困扰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好床垫就行了。

 

 

对于失眠,人们还有着很多不清醒的认识,有调查表明,失眠人群中70%以上的人都认为是失眠是常态,并不予以重视。有的人说,就是失眠而已,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研究表明,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持续一周就会导致体内的700多个基因发生改变。睡眠不足还容易导致精神萎靡不振、食欲下降及记忆力下降睡眠问题,所以,对于失眠这个问题,大家不可以掉以轻心,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抵抗失眠问题呢?下面让北京中佰康健康寝具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有效的办法。

 

首先,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有的时候会对人们的想法和行动产生一定的影响,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就会对很多东西感到没有兴趣,就算是躺在床上,也是东想西想,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睡眠上,这样自然不会获得好的睡眠。

 

其次,做适量的运动。运动是健康的保障,但是一定要注意,睡前不能做剧烈的运动,要做一些舒缓的,比如散步、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选择一张好的床垫。床垫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寝具,它也是人们获得健康睡眠的保障,研究表明,舒适健康的床垫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北京中佰康健康寝具表示失眠并不是什么可怕的问题,只要找到方法就可以有效的解决,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能有效改善睡眠问题,再加上做好自身的调理,胜过一切治疗失眠的“偏方”。远离失眠不是梦,好的身体睡出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