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鲁林萍女士提醒您杜绝低品质睡眠 睡出健康轻松是关键

现在还有很多人把睡觉当做一件简单的事情。甚至有人觉得躺下待会儿就行了。往往是这样忽视自己健康的人才会酿出大事故。有的人累了,不洗漱,不脱衣,倒头就睡觉。殊不知睡觉绝不是一种简单的休息,它是让人通过睡眠人的细胞修复并汲取生态能量。只有良好的睡眠,才能有健康的身体。

 

\

 

中佰康创始人鲁林萍始终愿意为人们营造舒适健康睡眠环境而不懈努力,致力于用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简简单单睡眠,轻轻松松休息,睡出好精神,睡出好身体。科学研究发现持续睡眠时间低于生理的需要(约六至八个小时)。长期这样的睡眠会导致记忆力衰退,行动迟缓。很多年轻人如果长期处于失眠状态。会造成立即且明显的影响。

中佰康鲁林萍表示,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血液循环更加畅通,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所以说,好的睡眠需要舒适的好床,高质量睡眠才能睡出百倍的精神。

如需了解更多专业睡眠知识敬请关注公众号:

北京中佰康公司

 

\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