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中佰康董事长:做专业寝具企业 保障国人睡眠健康

本网讯 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辗转反侧无法入睡的情况;或者是睡眠不安稳,总是做梦,并且时常惊醒;或是早上起床就感觉到脖子酸痛,整个人浑浑噩噩,好像没有睡觉一样;中佰康健康寝具专家提醒你,这些状况的出现都代表了你的睡眠质量出现了问题。

  俗话说,睡得好,才能身体好。而睡得好的关键在于提升睡眠质量。高质量的睡眠,是人们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的保障。

  那么,如何提升睡眠质量呢?据相关调查发现,人们的睡眠除了和心理、环境有关系外,还和床垫有着直接的关系,于是专家称,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生活的必须品,也是获得健康睡眠的基础。

  北京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由董事长鲁林萍女士一手创办,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健康睡眠的推广与普及,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仿生地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成功研发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为人们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的设计模式,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且柔韧性适中,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相吻合,能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让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从而为获得整晚好睡眠打开了新的空间。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让你拥有高质量健康睡眠。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