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它不仅仅是个展览 更是一场立体化的设计驱动

前不久,为期3天的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在广州市花都区举办,本届皮革皮具节以“品牌之都展贸全球”为主题,是一场集顶级品牌展览、国际采购、高峰论坛、专业赛事、流行发布、专业秀场等精彩活动于一体的时尚盛宴。此外,现场还举行了2018年“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金、银、铜获奖作品秀。

image001.jpg

据悉,富力·环贸港为设计师品牌精准铺设渠道,并集合个性化需求,让设计师品牌找到合适的销路,共同打造代表原创设计的独立设计师品牌。

nextguruNow时尚趋势预测机构创始人MARTIN JOHANNES WUTTKE现场发布了2019年世界皮具潮流趋势。雅苏学院是欧洲最重要的、也是最大的箱包趋势研究所,地位堪比色彩届的潘通机构,而MARTIN本次发布的趋势,是和米兰及柏林的趋势信号同步,并以此为挑选标准,甄选2018“真皮标志杯”中国箱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奉上一场箱包大秀。

2018“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金、银、铜获奖作品秀也为会场注入了别样的时尚气息。“真皮杯”是目前皮具箱包行业唯一一个国家级赛事,致力于以市场化为导向,推动箱包皮具设计人才培养,引领设计新潮流,进而推动中国箱包皮具行业设计水平整体提升。T台上的超模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获奖作品满满的设计感,同时也示范了一只包袋如何与造型融为一体,成为不可或缺的时髦配件。

image003.jpg

此外,富力·环贸港联手多家业内重量级机构共同启动时尚产业设计联盟,成立后将围绕时尚产业发展、时尚文化、城市发展等课题与内容,打通资源共享、加强区域联动,成为政府、企业和相关机构的服务枢纽,共同推进业务对接与产业升级服务。

富力环贸港产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建峰认为,人们已经开始逐渐从追求大牌名牌转变为追求自己内心的感受、追求自己的个性。服装箱包是最能彰显自己品味个性的产品。这就催生了一个全新快速成长的市场-独立设计师品牌。然而,这些新生的设计师品牌成长的道路很艰难,他们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套的环境才能加速他们的成长,更好地抓住这个日益壮大的个性化市场。

据悉,目前已经有约5000位原创设计师持续或开始使用环贸港的产业服务,并入驻环贸港平台开展深度合作。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