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首页 > 健康 > 文章详情页

年纪40+做近视激光手术,宁波爱尔大龄摘镜患者现身说法!

如今社会,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人们的视力健康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很多人从小就戴上了近视眼镜,对生活造成了极大困扰,但是每一个“戴镜人”心中都有一个“摘镜梦”。

来自舟山的祝先生今年42岁了,有一件事情却已经困扰了他大半辈子,那就是祝先生已经戴近视眼镜几十年了,并且视力健康一直受到困扰。虽说祝先生的近视度数不是很高,但是由于还有散光,以及本身眼睛情况不好,即使戴了眼镜也无法达到好的矫正视力,于是就这么模模糊糊到了42岁。

最近祝先生身边家人的一个小举动让他羡慕不已,原来祝先生妻子的弟弟郑先生是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科室经营主任,最近郑先生通过近视手术摘掉了眼镜,并且每天在家族群里炫耀自己看得有多清楚,不戴眼镜好像更帅了等等。这让祝先生的心里泛起了一阵阵的好奇和憧憬,思考再三,祝先生决定不再等待,和妻子专门从舟山来到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

经过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专业医生的详细检查,发现祝先生不仅有近视和散光,还带有了一点轻度老花眼。“怪不得我的眼睛越来越不清晰了!”这让祝先生和妻子有点担心了,本就是40多岁了才来手术,现在还有老花,还能做吗?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室李小萍主任根据祝先生的检查结果认真分析了他的眼睛情况,为祝先生专门制定了合适他的手术方式,那就是“全飞秒+准分子”屈光手术,李主任表示这个术型可以一次性解决祝先生的眼睛问题。

QQ截图20210423145451.jpg

祝先生和妻子商讨之后接受了李小萍主任的建议,祝先生也如期进行了屈光手术。最后的术后复查结果显示,祝先生的术后视力恢复到了预期结果以上,这让祝先生夫妻二人都十分惊喜,忍不住拉着李主任一直道谢。同时李小萍主任也表示,像祝先生这种情况,更应该早点来做手术,毕竟清晰视界是自己的,早做早享受!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蔡劲锋院长巡诊·宁波站即将开启!4月24日上午9:30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四楼报告厅期待大家的到来!蔡院长现场助阵,为各位患者科普答疑,现场缴纳定金,近视手术至高享受5800元优惠,同时还可抽取2000元优惠券!百度千遍不如亲眼所见,近视手术全过程现场直播,消除你对近视手术的一切后顾之忧!

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李小萍

职称:主任医师。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屈光学科带头人,德国蔡司全飞秒激光认证专家,瑞士STAAR公司TICL/ICL晶体植入手术认证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多年,在浙东地区较早开展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ICL植入术等屈光不正矫正手术;擅长各类复杂疑难性近视、远视和散光的手术矫正;对精雕等个体化手术及ICL晶体植入手术矫正近视、散光,提高术后视觉质量有较深研究;多次参加国内外顶级学术会议并进行论文交流。

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蔡劲锋

职称:副主任医师。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科主任,迄今已经有7万余例近视手术经验,其中ICL人工晶体植入术手术量在中国排名位居前列。同时还是爱尔眼科集团核心屈光专家、ICL飞秒准分子培训导师、中国屈光手术学会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会员、准分子激光医师亚太培训专家。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