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首页 > 健康 > 文章详情页

深圳益田限时概念展开幕,卡尔丹顿探索光影之美

日前,一场关于光影的探索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盛大开启,这是卡尔丹顿为卡范儿带来的一次追逐光影的体验——「逐光流影」限时概念展。现场如梦如幻,穿梭在2020年卡尔丹顿秋冬新品之间,亦能感受每一步的艺术梦境,如果你也想经历一次超越现实的奇幻之旅,现在跟随卡尔的步伐一起去探索!

光和影的弯曲流觞

光能够扩大空间的极限,光与影的交织,是黑与白的渗透,光与影的反射与相投,可以创造出鲜活而优雅的艺术,也可以营造静谧而又律动的沉浸式艺术体验。

本次「逐光流影」限时概念展由意大利设计公司DI CESARE DESIGN精心打造,以"探索"为精神内核,为卡范儿们打造一个充满未来金属感的独特空间,置身其中,光影会随着脚步展现出自由而灵动的流动艺术美,无拘无束,仿佛带着一种新生的活力,又宛如新生代精英男性不断探索的力量。

外部金属格栅与律动感十足的波浪形外立面,是硬朗与柔美的碰撞,而伫立在外侧的休闲区,则让卡范儿们停下脚步,感受深层次的绅士对话。外界多纷扰,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享受片刻的美学艺术,是独属于卡范儿的秘密。

深入内部展区,则立刻被这精心打造的灯光与空间交错吸引,沉浸在其中,想象着连接未来的可能。专为卡范儿留下美好回忆的专属摄影区,是当天很多朋友的最爱,毕竟随手一拍就能出大片的感觉,谁不爱呢?有质感,够艺术,有风格,这样的空间非常适合拍照留念,探索艺术感的自我。

优雅探索 惊喜福利

无论是商务、休闲还是通勤场合着装的美学主张,都在经历不断的迭代和更新。变的是时尚风向,不变的是经典与品位。当天的「逐光流影」限时概念展为卡范儿带来硬朗精致的行政商务、利落都市的休闲商务、科技与舒适结合的风尚商务三大系列服饰,吸引了绅士们驻足探索。参加重要会议必不可少行政商务系列,褪去工作后享受自然惬意当属休闲商务系列,而风尚商务系列适合时尚有主见的每一次亮相,哪一面才是自己呢?现场的卡范儿直接试衣探索!

除了款式众多的卡尔秋冬服饰,当天展览还为卡范儿带来了超多惊喜福利,活动期间将看中的卡尔单品带走并实付2万及以上时,即可获得华为Mate 40新机一台!买衣服送手机,卡尔对于卡范儿是真宠哦!同时活动期间,任意消费就能获得10倍积分!现场卡范儿们的参与度超高,一边逛展感受光影美,一边探索自我的时尚风格。

设计的核心不仅是重新诠释和创造,更是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重塑成一种无声却可以感知生活的语言。去探索一个未知的设计空间,方能感受其中深层所蕴含的意义。

卡尔丹顿一直以"世界探索者"的身份引领卡范儿探索多面的世界与自我,此次深圳益田限时概念展也给卡范儿带来了光影的绝佳艺术美,营造出自然且舒适的购物体验。合适且有风格的服饰不仅能修饰体型,更是一种气质的探索与展示,未来,卡尔将带来更多艺术探索与卡范儿见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