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打造完善消费科技生态圈,temi引领消费科技新生活

6月9日至10日,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CTi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以“科创新格局·共赢双循环”为主题,集消费者科技、创新和贸易于一体,汇集了消费电子行业翘楚、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最新行业发展,分享技术创新理念。

来自以色列的国际化科技公司temi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作为在机器人和室内导航技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全球性科技公司,temi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记者有幸采访到了temi中国区业务副总裁任正军先生,一起近距离走进temi机器人。

Picture 1.JPG

关注消费者体验 以“服务意识”深耕C端用户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许多产品服务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temi机器人一以贯之的理念。在谈到temi机器人如何引领消费科技新生活时,任正军表示,“科技+消费”是基础,但消费者体验是核心,tēmi 始终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设计宗旨,专注于消费级和商用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不断拓展智能机器人应用领域,在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众多用户高度认可。

为了更深层次与用户“打成一片”,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用户喜好,该公司还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和研究。任正军说道:“国内的用户更偏向于定制化需求和多功能支持,对于人机交互体验的要求也较高,我们尽可能的回应用户的反馈,不断地优化我们的temi机器人,以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Picture 2.JPG

据了解,temi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ROBOX™ 导航系统、360度激光雷达和SLAM算法,能够实现厘米级地图构建和空间定位,自动导航、自动避障、智能规划路线、自动返回充电等多个功能,再配合多个深度传感器,能够精准进行人形识别,实现智能跟随,真正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大大提高了人机互动体验,这也是其产品获得市场和用户高度认可的核心关键。

链接新消费生态 促进B端价值提升

众所周知,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加速推进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未来厂商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单一产品的竞争,而是整个生态的竞争。万物互联时代,科技是必备手段,产品是底层支撑,生态是核心关键。

Picture 4.JPG

在此背景下,temi机器人依托其自主研发产品,深度链接新消费生态圈,促进B端价值提升,进而为C端用户带来更多良好体验。“temi机器人除了有口皆碑的移动性能和人机交互体验,让我们引以为豪的还有它的开放性系统,依靠它完全开放的安卓平台,用户可以在temi上搭载自己开发的软件,打破场景边界。”任正军表示,“temi在办公场所、零售商店、酒店、医院、政务大厅、餐饮以及房地产等领域都能被投入使用,能够满足我们的渠道伙伴不同的需求,为用户的智能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任正军介绍到,temi机器人还具有超高性价比和价格优势,其产品系统会不断地迭代升级、持续开发,融入新消费生态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B端合作伙伴也能因此构建自己的商业价值链条,带来更多受益。

Picture 5.JPG 

“B+C”双管齐下   创新主导布局全产业链

哈姆雷特曾经发出“to be or not to be”的人生之问,如今,如何有效打通B端和C端用户、“to B or not to B”也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一个难点。

对temi而言,B端和C端一直是连通着的,temi机器人掌握了大量的数据积累,未来如何将这些积累更好地产品化、市场化,为广大用户和渠道伙伴带来更多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如何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期待,缩短缩小期用户期待和机器人价值体现的差距,是temi机器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相信在深圳这个创新科技之都和包容性极强的地方,temi机器人乃至所有的创新企业都将会有无限光明的未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