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华润置地康养综合体(南宁五象)盛大开业

引言:据最近公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的比重达到18.70%,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达到13.50%,面对社会目前急剧加速的老龄化趋势,国家成立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把老龄事业明确纳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战略。

在时代的养老困局之下,华润置地投身健康养老产业是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2017年,华润康养入驻邕城,在南宁五象核心区域打造广西首个城市高端康养综合体悦年华。不负时光,砥砺前行,2021年5月29日,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在南宁的落成开业,标志着华润置地高端康养正式进入2.0新时代。

正文:5月29日上午,健康中国 悦在华润——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开业仪式在社区健康生活馆正式启幕,标志着华润置地康养首个医养结合的大型CCRC社区和南宁首个康复专业医院正式入市,开启了华润置地康养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蒋海东、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为民、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谭玫瑰和南宁市民政、卫计部门、良庆区等政府领导莅临出席,华润置地副总裁张伟、华南大区负责人王渊、广西公司管理团队及华润在邕各业态负责人等和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华润医疗执行总裁徐泽昌、华润医疗副总裁吴新春、华润医疗助理总裁周航等华润医疗管理团队,以及媒体嘉宾和会员长者出席本次开业活动。下午,由广西康复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专科联盟主办、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承办的“健康中国,悦在华润——2021广西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在社区生活馆成功举办。

华润置地副总裁、酒店康养事业总监张伟在致辞中表示,在人口老龄化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华润置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打造了华润特色医养结合康养平台,并在广西落地构建了华润置地首个大型医养结合的CCRC社区,在建党百年之际,献礼祖国的开拓和建设者。我们相信在广西各级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把南宁悦年华颐养社区打造成为南宁乃至全国的康养标杆。未来,华润置地将不断为中国长者和家庭提供高品质康养生活,让每一位中国长者和家庭悦享美好年华。

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表示,华润医疗与华润置地强强联手打造的悦年华康复医院是华润集团深度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布局大健康业务版图的举措之一,开创了华润业态协同发展的典范,未来将助力推动南宁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开业仪式上,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广西医大开元埌东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广西水电医院举行了医联体成立合作的签约仪式。南宁市卫健委老龄办、南宁晚报与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合作的“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共建共享医养服务”——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公益行活动也于现场揭晓了六组体验入住的榜样长者名单,他们之中有抗越反击战英雄、致力于儒学保护研究的馆长、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水利总工程师、自治区特级教师、见义勇为的省级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均是对社会贡献巨大的杰出长者。

此次华润置地南宁悦年华颐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落成开业,是华润置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康养业务体系的重大里程碑事件,创建了住宅、康养、康复医疗于一体的全新业务模式,为华润置地康养全国业务发展提供了标杆示范作用。

目前,华润置地康养业务,已覆盖全国6 个大区,10 个核心城市,项目数量超 20 个,床位总数超过 8000 张,康养领域的旗舰逐渐呈现。本次开业,将为南宁的康复医疗格局及退休享老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的改变。

康养综合体 打造养老新生态

华润置地悦年华占地总面积145亩,涵盖滨湖精品住宅、颐养社区、健康生活馆、康复医院、集中式商业街区,可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人居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可谓独树一帜。

子女居于滨湖住宅,父母住于颐养社区,一碗汤的生活距离两代人的相处相得益彰。社区集中打造生活服务、健康服务、快乐服务、智能化服务四大服务体系,细至穿针引线、入户保洁等。全天候为入住者提供如家般的温暖。生活馆集图书室、阅览室、书画室、家庭影院等于一体,宛若城市微缩。近百项适老化细节贴心守护,在悦年华尽享退休的无限可能。高龄长者公寓与日本礼爱株式会社深度携手,提供24小时全方位日式照护。

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与社区仅一步之遥,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介绍到医院以神经重症康复及老年慢病康复为特色,集康复、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为患者提供科学而有温度的全周期康复服务,最大程度提高患者的愈后功能恢复及生活质量。

高素质管家 营造微笑星级服务

不同于传统养老社区,华润悦年华颐养社区的管家团队平均年龄不过30岁,其中不乏加拿大、美国的海归、空姐、浙大学霸、合唱团台柱子……年轻充满朝气的管家团队,为社区注入欢声笑语。以长者为家人,牢记每位长者的喜好习惯,微笑星级服务为其打造家的温馨。

年轻化社群     纵享多姿生活

社区还为长者们准备各式兴趣俱乐部,书画、声乐、舞蹈、摄影、手工,每一项爱好都得以发扬。月度生日会设多重惊喜、仪式感拉满,点亮生活的每刻喜悦。

打卡403米高的华润大厦A座,举办云端生日会,体悟更多生活的缤纷。未来华润置地还将联动更多资源业态,带社区长者前往华润雪花啤酒厂了解产业生产过程,品尝啤酒原浆等。

聚焦神经康复 引领学科发展

为推动广西康复医学事业发展,加强国内康复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广西康复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专科联盟主办、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承办的“健康中国,悦在华润——2021广西神经康复高峰论坛”,于5月29日在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和悦年华颐养社区生活馆成功举办。

南宁市卫生健康委苏红华、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燕铁斌、华润置地润地(深圳)康养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运平、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华润医疗执行总裁徐泽昌、华润医疗副总裁吴新春、华润医疗助理总裁周航、全国著名康复医学界泰斗黄勤、倪莹莹等出席本次神经康复高峰论坛,并邀请李荣祝、吴小平、阳初玉等广西知名康复医学界专家出席并授课,旨在结合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理论与实践,引领神经康复学术前沿,助力广西康复医学向着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华润置地悦年华颐养社区&悦年华南宁康复医院落成开业,将突破传统养老理念的桎梏,打造广西康养行业新航母,带来先进国际化的理念和服务,为广西康养事业带来全新的变化和无限的可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