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引领地板清洁市场新风尚

本网4月8日讯 保持干净整洁的居家生活环境,对于家庭生活来说十分重要。因此,家庭的日常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而日常的清洁工作看似简单,却十分复杂。尤其是地板,作为家庭当中最容易脏的地方之一,很容易沾染上各种各样的东西,让人难以清除。因此,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地板清洁剂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但地板清洁剂那么多,很多都含有各种化学物质,虽然能够把地板清理干净,但却对身体产生了一定的危害。

而纵观国内地板清洁剂产业的发展,技术革新永远是驱动其发展的重要力量。近些年来,以"菠萝效力"为核心科技的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开始崭露头角,成为推动地板清洁市场发展的重要品牌和产品,为居家清洁打开了新的大门。

据了解,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之所以能够在市场当中崭露头角,源于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和上千次实验测试所发现的一种天然强力清洁物质——菠萝发酵液。这种发酵液含有的天然成分能够替代传统化工清洁剂中添加的化学清洁物质,更好的满足日常清洁的需求。

而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采用的就是这种发酵液技术,因此,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会产生刺鼻的有害气体,更具有不粘腻、无毒、免冲洗配方的特点,在居家生活当中可以放心使用,对于儿童和宠物都十分安全。自然而然的成为消费者心中追捧的爆品。

除此之外,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还拥有Dermscan Asia颁发的低敏和无刺激双重安全证书。而且,其不同于一般的地板清洁剂只针对于特定材质的地板进行清洁,这款地板清洁剂能够对实木、瓷砖、大理石、复合式板地板和其他密封式地板等多种地板进行清洁,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让消费者能够一键满足地板清洁的所有需求。

而PiPPER STANDARD也一直致力于使用安全提取地天然成分研发适合家庭使用的安全,天然居家清洁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能替代传统化工清洁产品的购物选择。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PiPPER STANDARD地板清洁剂还将不断以科技创新的方式,驱动整个地板清洁产业的发展,为地板清洁相关产业的发展树立新风尚,实现新发展!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