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品质服务创新技术,金鲨啤酒设备打造轻奢啤酒文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喜欢上精酿啤酒的口感,全国各地兴起了一股啤酒屋风潮。有了庞大的市场自然需要出色的服务商,金鲨啤酒设备在行内迅速脱颖而出,成为了领跑行业的佼佼者。

 

金鲨啤酒设备是由唐山金鲨啤酒设备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的啤酒设备品牌,旗下主营产品包括金鲨保鲜水冷一体机、金鲨定制自酿设备、金鲨储酒罐、金鲨水冷扎啤机和金鲨扎啤机设备等。可以说金鲨啤酒设备可以为全国各地的啤酒屋,提供专业的设备和配套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和创业者的需求。

 

在金鲨啤酒设备的产品线中,我们可以找到多个款式的水冷、风冷、自酿设备、储酒罐等设备,这些都是品牌自己旗下的工厂根据行业最新技术设计的产品。生产过程符合相关的标准,并且在用料方面非常讲究,所有产品均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并且极度重视工艺细节,确保啤酒设备可以正常稳定的运行。为了做好服务,金鲨啤酒设备还有比较齐全的扎啤机设备配件,也就是说只要入手了金鲨啤酒设备的产品,就可以拿到相应的配件,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的方便。

 

任何一个啤酒设备生厂商如果得不到酒厂的支持,那么发展过程中自然不会顺利,唐山金鲨啤酒设备有限公司有着雄厚的实力,目前已经与青岛啤酒、慕尼黑啤酒、优布劳精酿啤酒、百威啤酒、雪花啤酒、哈尔滨啤酒、珠江啤酒等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换句话说,只要入手金鲨啤酒设备,就可以让自己的消费者和顾客品尝到全国各地以及世界部分知名品牌的啤酒,这对于消费者和顾客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金鲨啤酒设备致力于成为中国啤酒设备的领航者,为此不断革新技术积极创新,期待为所有喜爱啤酒文化的人提供优质的设备。金鲨啤酒设备,几十年的老厂,压缩机好才能产出口感贼爽,色泽迷人的优质啤酒。制冷技术就如空调中的格力,包包中的爱马仕;制冷效果超级冰爽,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帝王品位。进口配件质量可靠,售后有保证。与众多大厂家强强联合,如:慕尼黑啤酒有限公司、哈尔滨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厂商。

 

品牌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服务团队,可以给自己的客户提供服务,金鲨啤酒设备比较适用于饭店、酒吧、咖啡厅、茶餐厅、啤酒屋、商场超市等各类场,适用性非常广泛。另外针对用户的新需求,金鲨啤酒设备团队也会积极沟通充分了解,力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