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信也科技荣获浦东新区“光彩之星”一等奖

近日,浦东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召开浦东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七次执委会会议。会议上,信也科技(NYSE:FINV)荣获浦东新区“光彩之星”一等奖。

本次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作了题为《着力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更好发挥自贸试验区试验田作用》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主持。大会上对荣获抗击疫情、四好商会、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点、光彩事业、所属商会工作创新项目、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奖项的全国和上海市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荣获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商会、示范企业、示范标兵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信也科技荣获“光彩之星”一等奖

据了解,该称号的授予,是为了表彰在疫情期间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此次评选前,候选单位通过浦东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人员进行严格考察,最后再综合相关意见予以审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旨在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光彩力量,推动光彩事业发展,意义非同寻常,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此次获奖,也是对信也科技在抗疫期间做出的努力的认可。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不仅给各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带来严重威胁,更影响了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为支援抗击新冠疫情,2020年年初,信也科技成立公益工作组,密切关注社会需求,通过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同时,委派旗下海外公司在东南亚多个国家直采疫区所需的紧缺医疗物资,共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浦东新区红十字会捐赠医用N95口罩15000只、FFP2口罩5000只,防护服200套。信也科技还向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分别捐赠5万元,用于资助受疫情感染的学生。

信也科技还开通了员工捐赠通道,发起员工内部募捐,最终共有634名员工参与,总计捐款金额74200元。2月中旬,员工内募善款已成功转入武汉雷神山医院账户,用于抗击疫情。除了善款和物资外,信也科技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暖企”惠民政策,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携手百信银行推出5000万3.9%低息借款,助力小微企业;并向湖北地区部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逾期用户提供息费减免及延期还款方案。

信也科技作为一家上市金融科技集团,一直坚持回馈社会,并坚持探索更多可持续的方式践行社会责任,除了疫情期间的爱心捐赠,信也科技的公益脚步也遍布社会各个角落。

2019年,信也科技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大凉山美姑县基伟村爱心幼儿园建设;此后,先后多次走进大凉山,捐赠文具、体育用品、棉衣棉鞋、家用电器等爱心物资;2020年,信也科技帮助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政府信息化建设,捐助物资;2021年1月,信也科技支持云南省弥渡县教育事业发展,向县体育局捐赠了校园体育用品,及捐款27万元。

除此之外,2020年,信也科技向安徽省巢湖大堤输送抗洪物资;向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捐款捐物,助力灾后重建。

从扶贫助学到抗洪救灾,每一项都展示了信也科技用“精准滴灌”的方式,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决心,坚守“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使命。信也科技从创立之初即以普惠大众为己任,如今肩负“光彩之星”的荣誉,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彩精神,在公益事业上永不止步,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的光彩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