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信也科技与众邦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NYSE:FINV)与众邦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顺利召开。众邦银行副行长王军、部门总经理吕萃、部门总经理助理杨子秋,以及信也科技CEO章峰、副总裁王士毅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仪式上,信也科技与众邦银行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开启后,双方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互助互信,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赋能前端业务;同时,会响应政策号召,从业务线上化、产业数字化、服务智能化等多个方面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着力提高小微客群的金融可得性、降低服务成本、践行普惠金融发展路径。

信也科技与众邦银行签约发布会现场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众邦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是我们的合作共识,未来,我们将利用独立研发的全链路数字化产品与众邦银行进行合作,共同探索金融科技新未来。”

众邦银行副行长王军表示:“众邦银行快速稳健的发展是与优秀合作伙伴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结果,未来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个人消费金融等多领域进行开放式探索,持续进行小微金融服务的供给侧创新。”

信也科技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以创新为先。据其此前发布的2020全年财报显示,其全年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达3.701亿元,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信也科技日益强劲的科研实力,备受金融机构认可,其与持牌机构之间日益紧密的联系,也使得信也科技成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中极具竞争力的第三方科技公司。

未来,众邦银行和信也科技将聚合各自的金融科技能力,持续升级针对小微客群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不断创新的数字金融服务体系,为小微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我国金融科技发展,并最终共同助力构建十四五规划下的金融科技新业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