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雷佳推出第二批“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大师公开课”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解放军文工团副团长雷佳担任艺术总监的“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大师公开课”第二批课程视频制作完成,已经在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免费上线。

1.jpg

第二批课程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龙岗区人民政府联合出品,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王秉锐、廖昌永、么红、孙砾、王宏伟、董华、王洪波、石倚洁,指挥家李心草,作曲家姚峰,音乐理论家萧梅、陈爽,以及声乐艺术指导龚荆忆等25位专家讲授,涵盖表演、教育、作曲、指挥、理论等声乐艺术相关的各个领域,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可以专家点评及指导。

2.jpg

2020年6月,第一批“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大师公开课30集课程上线以来,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些声乐演员和爱好者表示,这批课程让他们对中国作品的吐字发音、对唱好中国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不同于一般的音乐节或者声乐比赛,“深圳声乐季·中国声乐人才培养计划”是一个集学术、艺术与实践为一体的,实实在在有效果、有成绩的高含金量的青年声乐人才培养项目。举办两年来,声乐季以教学的严谨性、比赛的公正性、论坛的学术性、活动的公益性,快速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声乐活动之一。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