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高途课堂专注中小学教育,推出全新课程体系

近日,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经过调整,已经完成跟谁学整体K12业务的全部整合,推出了全新的中小学在线教育课程体系。

高途课堂是专注K12中小学的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优选平均教龄超过11年的各学科优秀教师,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优秀教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着高途课堂品牌的全面升级,原跟谁学和高途课堂两大品牌的主讲名师、辅导老师、教育教研体系全面融合和打通,并升级推出了包括小学系统班、小学专题班、初中学部、高中学部等不同的全新中小学课程体系。

小学系统班课程体系

高途课堂小学的课程体系由全职专业教研团队研发,通过认真、系统地研究国家课程标准和各大版本公立学校教材,确保了知识点全部有出处、排布有逻辑。此外,高途小学的教研团队还放眼国际,英语和数学学科均研究比对国际上广受好评的原版教材,引入情景式和探究式教学模式。同时,通过精细设置的教学目标以及知识的标签体系构建题库,让孩子扎实掌握知识,稳步提升技能。

教学资源由资深主讲老师、教研团队共同设计,包括教材包和互动课件。互动课件通过精美的画面、丰富的音效、动态的人物和趣味的情节来呈现知识;此外,还包含各式互动题目,旨在让孩子的课堂学习专注且愉快。

小学专题课课程体系

高途课堂小学专题课程立足于各个学科学生最需要掌握的学习方法和学科知识与能力,由在该学科领域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和研究的国内顶级名师授课,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专注于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的提高,同时匹配第二主讲按照不同年级进行有针对性的分层授课,夯实校内基础。

高途课堂小学专题课所有教学资源全部由资深专家教研团队和主讲老师共同设计、合作完成,包括:独到的方法、精美的教材礼包、有趣的知识动画、好玩的互动课件等等,旨在让学生在愉快地学会知识的同时,真正掌握学习方法并轻松通过校内外的考试。

初中学部“三年四季双层多版本”课程体系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学科设置三个年级暑秋寒春课程体系;数学学科开设全国和北师两个版本,覆盖全国13个版本教材。理化学科在七、八年级特开设大科学课程,科学教育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能够为学生之后的学习减轻负担。七、八年级大科学注重学生科学思维的培养,课程设计以突出学生为中心,课程内容与现实情景相结合,有机的整合科学内容,提高学生对理化的学习兴趣并减轻学习压力。

针对不同程度的学员,部分学科开设目标班和菁英班两个班型:目标班适合校内成绩一般的学生,重在夯实基础;菁英班适合校内成绩良好的学生,重在提升,冲刺高分。

高中学部“三年四季”课程体系

高中各学科三个年级,暑秋寒春的课程体系,简称”三年四季”,涵盖高中全科。

在搭建课程体系过程中,高途课堂的学科团队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门出台的各项教育类政策文件。高途课堂的教研团队针对全国31个地区(不含港澳台)的学情、考情进行了充分调研,认真研究了新旧课标、新旧教材、新旧高考的异同,邀请了多位市级、省级、国家级教育专家亲临高途课堂就考情考纲等教学问题进行指导,为课程体系的专业性与有效性提供了可靠保障。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