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互道信息携手企业微信3.1,私域获客、沉淀、管理、运营能力大升级!

从特殊的2020年走过,所有零售企业都意识到:“流量”诚可贵,“私域”价更高。对已经占领了行业头部位置的大中型零售企业来说,“私域”的价值更不可忽视。将品牌吸引来的“流量”沉淀下来,通过私域运营最大化挖掘这些客户的深度价值,是品牌取得业绩持续增长的关键。

企业微信大改版,强化连接深耕私域

过去一年里服务和连接消费者数超4亿的企业微信,近期在2020年度大会上详细介绍了新发布的3.1版本。

A1.png

A2.png

A3.png

A4.png

A5.png

3.1版本强化了“人即服务”的理念。对零售企业来说,此次新升级的功能:

对内:将赋能企业加强内部连接力,实现内部的高效管理。

对外:强化品牌终端导购与私域客户的连接关系,赋能导购为顾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开放融合&敏捷创新,大中型零售企业掘金私域必选

企业微信提供了强大的连接能力来赋能零售企业深耕私域,同时也以互通开放的生态,让如互道信息这样专业服务大中型零售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以与企业微信强大的连接能力融合,为大中型零售企业提供更完善更适用更具战略拓展性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抢滩私域,实现业务增长。

B1.png

B2.png

B3.png

B4.png

B5.png

互道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企业连接私域用户并实现精细化运营的需求,同时让大中型零售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深层次期望得以实现。

1、强大技术引擎支撑业务场景创新

以高性能、高可靠、真实时、可复用的互道数字化零售平台为技术底座,融合企业微信打造的导购赋能工具,可为大中型零售企业实现的业务场景更全面更智能。

可满足如导购智能分配、O2O场景下的智能订单履约、线上预约门店体验等创新业务场景需求。

2、敏捷响应业务迭代快速落地

快速响应大中型零售企业新需求,高效开发,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快速迭代创新,抢占业务增长先机,为企业长期的业务拓展和创新提供可靠支持。

3、灵活部署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先进技术底座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安全架构设计防护,保障企业数据资产安全不泄露,去除企业数据隐患。

4、融通全渠道数据高效驱动业务发展

为企业快速集成原有信息化系统,打通全渠道数据,实现数据资产流动,赋能业务高效运营,支撑企业全渠道业务增长。

5、深度结合运营思路支持业务价值实现

不仅为企业提供技术工具支持,技术功能与运营思路深度结合,真正帮助企业提升拉新率、潜客转化率、到店率、任务完成率、回流率等业务指标,创造真实业务价值。

私域流量持续获得爆发式增长,作为最基础、最核心的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微信在连接私域上大有作为。互道信息也将继续与企业微信深度融合,通过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赋能大中型品牌零售商精细化私域运营,助力企业实现业务创新与持续增长。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