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你用钱,我补贴,一贷通联手齐鲁银行送礼啦,加油卡、京东卡拿到手软

贷款利率低、纯线上“无接触”、贷款申请流程简便、放款速度加快……更重要的是,还有海量加油卡、电话卡、京东卡等您来领,这样的优惠你心动了吗?

金融助力消费,“贷”动美好生活。为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销费、惠民生,数字金融一贷通联合齐鲁银行在保障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号召,针对个人消费金融业务推出大型回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便利的消费信贷服务,让人心“暖起来”,让市场“火起来”,助力经济“涨起来”。

从7月1日起,用户可以通过爱城市网App点击进入“一贷通”页面,选择齐鲁银行市民贷,申请成功后,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每月贷款余额达标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加油卡、京东卡、电话卡等超值礼品,活动期间,所有获得齐鲁市民贷放款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最后的终极大抽奖,价值千元的神秘礼包等您来拿!记住哦,必须在一贷通平台申请齐鲁市民贷才有大奖可拿哦!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数字金融“一贷通”为代表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受到大量关注,平台无需见面审批的“大数据+金融”贷款模式异军突起,“101”模式为中小微企业融资纾困提供了便捷通道。

后疫情时代,一贷通抢抓机遇,联合各银行机构,推出一系列便捷、优惠的金融产品,促进消费繁荣、助力经济发展。齐鲁银行市民贷就是一贷通平台上的代表产品,它具有申请方便、额度较高、授信时间长等特点,齐鲁市民贷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出国留学、旅游、购买家具等消费用途。无需抵押担保,授信金额最高达30万元,随心借随心还,让您还款更轻松。

此次活动自上线以来,迅速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7月申请额环比上月实现了67%增长,放款环比增长42%,成为泉城消费金融市场的一大亮点。

如果您有资金需求,赶紧上爱城市网App,登陆一贷通申请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