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信也科技旗下KOO分期宣布升级为KOO钱包 打造全场景多元化金融服务

7月30日,信也科技旗下的KOO分期宣布启动品牌升级,全线升级为KOO钱包。升级后的KOO钱包旨在向事业处于成长阶段的年轻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KOO钱包为初入社会打拼的青年推出了KOO分期、KOO小微、KOO花卡、KOO借钱等多种消费金融服务,并将低价且优质的体验逐步渗透至用户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此外,KOO钱包也着眼于年轻人的职业发展,向他们提供职业教育分期服务,同时还为目标创业的青年群体解决了小额信用借款等需求。

近年来,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变化,产品品质的高低与否成了他们在消费前考量的重要因素,这使得在可负担的条件下通过分期支付等方式改善生活、继续深造或增长技能已是为多数人所接受的理念。KOO分期业务即由此诞生,专注于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分期需求。据悉,目前KOO分期业务稳健发展,其消费场景也伴随业务的发展不断得到拓展,目前已经覆盖3C数码、母婴健康、轻奢潮牌、职业教育、旅游出行等品类。同时,在地域拓展和服务用户方面,KOO分期已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总覆盖消费者达到10万余人,并与寺库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而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小微企业、推进普惠金融的政策,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所推出的KOO小微,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撮合提供用于企业日常经营的小额信用借款。据悉,KOO小微业务于2018年5月上线,并与银联商务等公司达成稳定合作,发展势头迅猛。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KOO小微用户数量平均每月增长10%。截至2020年7月底,KOO小微覆盖小微企业数量已达6万余家,切实深入服务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群体,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KOO钱包相关负责人表示:“KOO钱包非常关注年轻群体对当下以及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和企盼,聚焦不同用户群体的金融需求,愿意与用户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帮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在奋斗压力和合理享受之间找到理性平衡,进而在合理经营、提升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形成正向循环。”

据了解,KOO钱包品牌的各业务线也延续了信也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以成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为基石,高效应对业务中的获客、风险管理等具体问题,且在用户体验上广受好评。

从整个市场来看,随着我国消费升级态势的延续,消费金融市场备受追捧,发展空间巨大。由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ACCEPT)发布的《2019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指出,我国消费金融市场规模有望在2019年至2023年间实现翻番,预计2024年市场规模将接近3万亿元。同时,良好的消费市场以及更利好的政策使得小微企业稳步增多,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使得小微企业遭受到剧烈冲击,但随着国内经济的复苏以及国家的帮扶倾斜政策使得未来的相关形势仍值得看好。

此番背景下,以KOO钱包为代表的诸多金融服务品牌提供的多元化信用服务一方面可通过产品优惠、分期、免息等方式降低用户消费成本,另一方面借助线上销售、联合推广等方式增强商户信心,激发消费金融市场活力,促进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相信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金融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