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醉酒可怕吗?换一种思路,也许会有新发现!

酒作为一种饮品,在全球已经流行了几千年。但是饮酒过度导致醉酒,醉酒状态下的人精神状态不佳,甚至会闹出很多笑话。如果醉酒的人酒后开车,甚至会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这一点是一定要杜绝的。可以说醉酒基本上没有“好”的一面,那么如何看待醉酒,有没有什么方法让醉酒也变得有利呢?还别说,现在有一家公司就针对“醉酒”做起了生意。

 

入口计画这家公司,针对传统饮酒过量引起的头痛、胃肠难受、神志不清等问题为研究对象,从祖国医学的角度入手,发现中国传统医学中有诸多关于如何解酒的研究。同时这些研究成果,如果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是可以为今人所用的。

于是,一款名为“嘿畅醉+拍档解酒液”的产品就上市了。这款产品外观设计上比较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而且比较贴心的设计了饮酒前服用的黄色“饮前装”,还有饮酒后服用的黑色“饮后装”。颜色对比分明,就算是临时出门前携带或者服用,也不用忙中出错选错了类型。

 

现如今,全国每年的酒水消费趋势都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这个醉+拍档作为一款解酒产品,市场是极为广阔的。当然类似这种直接饮用的解酒产品,光说好用是不行。醉+拍档主打护肝养胃解酒,其实是将祖国医学中姜黄素、枳椇子和葛根以及黑参、紫苏等中药材作为主材料,通过现代工艺加工而成的。

 

同时,该产品在研发过程中还申请了众多的专利,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认可。所以,有了专利背书和中医药理论基础,嘿畅醉+拍档解酒液才真正为成为一款好销、好用的产品做好了准备。

嘿畅醉+拍档解酒液还迎合当前时期的营销方式,采用全民代理的方式来推广,任何有这方面想法的朋友,都可以通过官网进行代理商的加盟申请。这家公司给予的利润分配机制还是很不错的,只要把市场拓展出来,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好项目。

这几个月来,因为疫情原因有很多实体行业受到影响,很多人都在寻找新的商业项目。随着疫情的缓解,餐饮业、娱乐业绝对是反弹最快的,而酒水销售量自然不会差。嘿畅醉+拍档解酒液这样的项目,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毕竟谁不想喝酒不伤肝,酒量大增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