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MitoQ经典胶囊:抵御心血管疾病的健康英雄

近日,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心血管研究会议2019年欧洲心脏病大会(ESC2019)在欧洲召开,全球心血管专家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心血管健康领域的研究发现。其中,一项研究指出,接近70%心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可以追溯到13个风险因素,包括高血压、较低的教育水平、吸烟、血脂异常、不健康饮食、肥胖、运动量不足、糖尿病、抑郁和空气污染等。心血管疾病依然是当今世界的头号死因,为增强对心血管健康的保护,新西兰健康公司MitoQ在投入了大量资金和科研资源后,成功研制出使心血管实现逆龄健康化的明星产品-MitoQ经典胶囊。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针对MitoQ经典胶囊逆转心血管年龄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报道,其中,美国心脏学会的刊物Hypertension(《高血压》)也发表了证明该研究成果的文章,该文章指出:实验结果证明MitoQ能有效减缓细胞衰老,血管实现了15-20岁的年轻化。

心血管健康一直是人类医学的重要课题。通过每天约10万次的跳动,心脏将2000加仑富氧血液经由6万英里长的分支血管输送到人体器官中。可以说,没有心脏的日夜无休和畅通无阻的血管,就没有生命的强健与活力。然而,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恶化也在侵蚀着它们的健康状况。医学界大量研究和报告已经发现,心血管疾病与线粒体功能下降有着密切的关系。为了恢复和增强人体中的线粒体功能,经过剑桥大学与奥塔哥大学科研人员的深入研究和大量试验之后,开发研制出能够显著改善线粒体健康的MitoQ经典胶囊,成功解锁了线粒体与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谜题。

心脏主要由心肌构成,心肌细胞含有大量的线粒体,占其体积大约40%。线粒体通过源源不断地位心脏提供能量来保持心脏的活力。因此,心肌能够敏锐地感知到线粒体功能缺陷。在构成人体血管的平滑肌中,也含有大量的线粒体。MitoQ科研人员发现,当心脏和血管中的线粒体出现问题时,很多疾病就会由此产生,比如心肌受损后无法持续供血,心跳不稳定跳动和血管无法控制血压,等等。当心血管系统产生问题后,人体内的其他器官和组织也会因此受到牵连。由此,MitoQ公司通过其专利技术线粒体靶向抗氧化科技,为线粒体补充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的辅酶Q10,以应对由于线粒体功能下降引起的心血管疾病。

当前,全世界范围内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大部分都在65岁以上,这与线粒体功能损伤有一定关联。30岁之后,人体的线粒体功能每10年会以10%的速度下降,但仍然有方法能够减缓这一进程,MitoQ经典胶囊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够直接作用于线粒体的膳食补充剂,MitoQ经典胶囊是唯一一款能够穿越线粒体双层膜的抗氧化剂,有效性高于普通辅酶Q10补充剂最多至1000倍。通过提高线粒体的供能功能,心血管细胞得以获得新的能量,为心脏健康和血管的通畅提供全面支持。

线粒体是细胞和心脏健康的基石,MitoQ经典胶囊在提升线粒体功能表现的作用下,使人体具备更强劲的动能去对抗内源性和外源性因素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足以有能力去应对心血管疾病的诱发风险,因此,MitoQ线粒体靶向科技也是前沿科学的发展为心血管健康事业注入的“强心剂。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