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著名主持人方琼牵手超睿智学共创辉煌

2018年12月21日,睿贝尔文化集团旗下高端教育品牌“超睿智学”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琼女士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美·五洲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睿贝尔文化集团创始人许睿女士诚邀新浪、腾讯、腾讯大燕网、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及全脑行业业内众多权威专家共赴盛宴,一起见证超睿智学品牌的魅力。

左:方琼女士 右:许睿女士

超睿智学作为全脑行业的著名品牌,携手方琼作为超睿智学品牌形象代言人,将共同打造高端品牌,提升品牌战略。

 

超睿智学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在当日共同进行,在全场贵宾的见证下,睿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方先生、创始人许睿女士、总经理许杰先生以及两位到场的贵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超睿智学品牌新品换代升级正式启动!全场嘉宾共同举杯,庆祝“超睿智学智能学习耳机”的上市。

睿贝尔文化集团自2015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带来致臻的智力提升体验。近些年来超睿智学不断研究中国民众的教育意识,随着生活水平与消费能力的提升,民众在教育行业的选择上也日益严苛,功效性、严谨性和安全性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全脑开发趋势正在爆发,超睿智学细腻地捕捉了众人的心理需求,此次推出匠心升级之作——全脑开发智能学习耳机。

 

匠心-传递信心

睿贝尔文化集团秉持科技创新经营理念,采用精细化管理模式,严谨质量,精益求精,利用现代化手段探索人类大脑的奥秘,打造教育行业的中国著名品牌。

品牌-开拓未来

睿贝尔公司长期以来关注儿童全脑开发,致力于孩子潜能的开发,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自主研发出品牌产品并不断创新升级。公司将全脑开发训练的教育理念与儿童接受教育实践的需求结合起来,为保障、促进儿童全脑开发,让孩子“智商”“情商”得到全面发展而努力。超睿智学必将担负起自身的责任,继续以创新、科技武装自己,继续关注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少年儿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