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美庐天空萌娃的新年第一课

由视盟国际出品,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大型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将于本周末播出第六季第十期节目。2019新年伊始,天空萌娃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新一轮挑战。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现在,想要保持思想的独立和高度,就要从国学中吸取养分。本期节目中,三位天空萌娃将展开一段国学之旅,学习新年第一课,萌娃们此次求学之旅会有什么样的收获?本周节目将持续为您奉献精彩内容。

 

书院拜师学艺 萌娃遇上拜师考验

传说高人都是在山上的,坚信这一点的晋霆,差点独自寻上了山,无奈体力不支中途放弃。兜兜转转终于找到可以学习国学文化的书院,但是想要拜师学艺,首先要经过耐力、眼力和协作这三关的考验。师父给萌娃们出的耐力考验项目是金鸡独立,萌娃有模有样地跟着做,谁知就在师父离开的那一下,三人玩性大发,公开偷懒。这一幕就这样全被师父看在眼里“你们在干什么”,耐力考验还没正式开始,萌娃们就乱作一团,这使得师父非常失望“看来你们今天是通不过考验了!”这才第一关,萌娃就已经受不住考验,接下来怎么拜师?

 

萌娃文武双修 因手脚不协调拜倒在武术之下

新年的第一课,文武双修,课程十分丰富。礼仪课上睿彤学霸上线,随口就背诵了一段《弟子规》,引来小伙伴们崇拜的目光。原以为好动的萌娃们应该能游刃有余地应对武术课,岂料手脚不协调的晋霆竟然拜倒在了各式武术动作中。面对左左右右傻傻分不清的晋霆,师父也是很无奈,两个学霸小伙伴主动站出来纠正他的动作,晋霆能否在小伙伴“呕心沥血”的辅导下顺利通过考试呢?

 

想知道天空萌娃在书院里还发生了哪些精彩的故事吗?敬请锁定本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联合播出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吧!

《美庐宝贝梦想秀》线下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活动中获奖的宝贝将有机会参与《一米天空》节目拍摄,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详情请关注“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赶紧行动起来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