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福瑞达美业:实力布局护肤全品类,打造国妆新业态

2019年全球护肤品已经占据全球化妆品40%的市场份额,在“颜值经济”、“看脸时代”的时代背景下,国内消费者对美妆护肤的消费的需求不断增加,00后开始注重护肤已经成为一种新消费形态。与此同时,随着全球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老年人口逐渐增多,护肤市场的潜在消费者也前所未有地开始覆盖全年龄段。

面对全球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与即将成型的新消费群体,如何才能够满足不断提升的护肤需求与产品供给,成为了国妆品牌崛起的关键所在!

福瑞达美业:全品类布局迎接精准护肤时代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开启,护肤逐渐成为国人的日常。同时,护肤的方式与产品也不断地越来越精细化。相比十年前,人们生活质量还未提高,护肤步骤或许只停留于浅显的单品类;到了2020年,从单纯的功效型护肤、玻尿酸护肤再到微生态护肤,护肤的品类也是越来越精准化。

作为近年来国妆品牌领跑者的福瑞达美业在精准护肤时代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目前企业自身的全品类布局已经完成,除了专研玻尿酸护肤的颐莲系列,福瑞达美业抓住了消费升级的趋势,创立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专注于向善向美的中国女性;在微生态护肤方面,福瑞达美业借助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创立了微生态平衡护肤品牌“瑷尔博士”,以科研实力抵御皮肤生态的失衡,更能迎合新世代爱美人群;而在修护敏感肌等中高端细分领域,福瑞达美业也没有放下专研,而是推出了专注敏感肌护理品牌“诠润”;面对目前彩妆市场的消费主力,福瑞达美业还推出了主打Z世代奇幻U次元的彩妆品牌“UMT”。

面对精准护肤时代的多样化护肤需求,福瑞达美业正通过全品类布局带来的品牌力抢占新一轮护肤高地的关键战役,而在护肤战役的指挥部,另一项已经持续37年“工作”还在持续进行。

福瑞达美业:科研实力成就国妆领头羊

37年前,山东医科大学研究院攻读生物药学的凌沛学将玻尿酸作为主要研究方向,率先找到了玻尿酸提取技术的突破点,研制出特有的玻尿酸生物提取技术。1988年,福瑞达美业在凌沛学及其科研团队的引领下开始进行透明质酸护肤品的研发。37年间,福瑞达美业通过不懈专研,将玻尿酸研究成果终于带出了实验室,带到了世界上数量最庞大的护肤市场。

为了满足新时代爱美人士安全且多样化的护肤需求,福瑞达美业依托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和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两家省级科研院所,并与顶尖科研机构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福瑞达专属医美专研基地。聚焦创新性研发,在产品开发研发、配方定制及生产工艺等方面均处于专业领先水平。福瑞达医美专研配方库目前储备5000+医美配方,研发团队立足市场趋势进行开发,为配方库提供最贴合市场、最安全有效的医美配方,让爆品开发更加方便快捷。

无论是从研发团队还是到专利技术,福瑞达美业,始终坚持做到业内最优,因为福瑞达美业深知只有做好品质才能做好品牌,只有37年不惜成本的投入研发工作才能真正发掘出高品质符合国人需求的护肤产品,才能为千万消费者带来安全护肤的保障,同时才能带领国妆护肤品走向更高更好的新阶段。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