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面膜怎么敷才有效果?曖美人面膜解密敷面膜的正确姿势

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水、乳、霜是必不可少,精华、防晒、隔离是多多益善。不过,如果你的梳妆台上没有一款面膜,那肯定算不上是资深护肤达人。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在各类护肤品中面膜关注度最高达43%,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面膜,面膜时代已然来临。

图片1.png

为什么面膜在护肤品中具有如此高的人气呢?面膜敷在脸上,可以暂时隔离皮肤与外界的接触,避免空气污染,提高肌肤表皮温度,扩张毛孔,让肌肤吸收更多氧气,加强新陈代谢,排除堵塞在毛孔的杂质;同时,面膜含有大量的水分,渗入角质层,可以使皮肤变得精致有弹性,柔润有光泽。

但在实际护肤中,很多人敷面膜并没有效果,甚至有的人敷面膜感觉脸上有不同程度的刺痛、灼烧痛、过敏痛,不但费钱费时费精力,还会对身心造成伤害。其实,这都是面膜使用不当造成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普及一下敷面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让敷面膜从此变的有趣、有效。

图片2.png

面膜选择要慎重,安全健康最重要。

不同肤质的人群要提前对自己的肌肤有一个清楚的认知,比如敏感肌人群,最好在敷面膜前做一些测试,筛出过敏原,选择面膜时有针对性的避开这些物质。要选择有专业机构认证的面膜,专业护肤品监测机构会对面膜成分、含量、作用做全面的监测和评估,得出化学成分是否超标、知否含有致癌物质等重要信息。而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环节忽视这一点,导致购买“三无”面膜,安全不能保证。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是值得消费品信赖的安全面膜,陆续通过了全球领先的SGS和广东NACC机构检测,对产品刺激性、口毒性等方面做了全面检测,全部合格,无刺激、无添加,真正对肌肤无损害。同时,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是医用械字面膜,生产批号与普通面膜不同,生产环境、制造流程、封装各环节严格把控,守住安全护肤的层层关口。

图片3.png

敷用频次别密集,营养吸收才有效。

有些人简单的认为,面膜就是敷的越多越好。尤其在换季或者是皮肤出现状况的时候,会连续几天敷面膜,甚至有的人早、中、晚都敷。其实,这是对敷面膜最大的错误认知,肌肤吸收是有过程的,敷面膜频次太多,肌肤一时半会吸收不了营养,反而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冒痘、瘙痒的症状就会出现。

建议一周敷两次,如果皮肤特别干,连续敷面膜也不能超过三天。皮肤吸收最佳时间是晚上9:30—10:00,这是皮肤自我修复的时间,补充营养最容易吸收。膜布材质也是决定营养物质吸收的关键,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的膜布是比天然蚕丝更柔软的活性天丝,薄、软、润、嫩,百分百贴合面部,使营养物质快速导入肌肤。

图片4.png

敷前敷后有学问,洁面按摩别偷懒。

有的女性一敷面膜就会有灼痛感,其实这说明脸部没有清洁干净。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的进行洁面,有条件的话用毛巾热敷2分钟,有利于快速全面打开毛孔,让面膜营养渗入角质层,增强细胞活性。敷完面膜之后,也必须洗净脸部余物,涂上精华,尤其是医美术后的一些朋友,对眼角、嘴角周围进行按摩,可以让肌肤不断重生,回到最初的状态。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以中医五行原理为基础,运用五行之间相生相克的运动,维持协调肌肤平衡,尤其是对术后和肌肤紧急修护人群,可以更好的改善肌肤维护和滋养能力,抵御外界的刺激。

图片5.png

曖美人活力修复面膜是幽美生物科技精心打造的专为中国女性肌肤生产的产品,在科研团队的艰辛努力下,经过广泛调研、临床实验、改良优化,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拥有消炎修护、对抗衰老、锁水保湿等多重功能。

一经推出,便凭借低调简约大气的包装、便捷水嫩安全的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回购率、介绍率逐渐递增,成为国内护肤品牌的后起之秀。幽美科技将继续不骄不馁,至臻匠心,研制出更多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护肤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