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白百何吴秀波谁才是情圣?白百何:我是情,波叔是圣

演员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出席发布会分享拍摄经过。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演员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出席发布会分享拍摄经过。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演员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出席发布会分享拍摄经过。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月10日,由宋晓飞、董旭联合执导,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情圣2》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片是《情圣》的续作,2016年12月,《情圣》在国内上映,取得6.57亿票房,成为票房黑马。《情圣2》在制作和主题上都做了升级,导演宋晓飞表示:“《情圣》主要面对的是男性观众,《情圣2》我们把镜头更多的对准了女性观众。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诚意给大家带来一部用女性视角面对爱情,两性问题的电影。”

作为这个系列中新加入的角色,吴秀波非常喜欢自己饰演的肖遥,“他是一个几乎快没有戏的一个演员,他又特别喜欢演戏,在整个故事过程中有一个戏中戏的戏份,非常过瘾。”活动现场,聊起在电影中到底谁才是情圣?白百何说:“我是情,波叔是圣,肖央是2,刚好《情圣2》。”

该片故事聚焦男女双方在情感里的较劲,讲述情圣归来再度搞事情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