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首页 > 家电 > 文章详情页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三招成就总裁之选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独特的一面,常人如此,总裁亦然。《约会总裁•私房菜》第二季将从9月26日开始于上海,福建,大连,青岛,黑龙江五地财经频道联合播出。作为国内第一档老板厨艺真人秀,《约会总裁•私房菜》聚焦商业精英另一面:总裁现身荧屏,亮私房美食,分享五味人生!此季节目中,作为厨房杀手锏的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赫然亮相,不仅为总裁们奉上新鲜食材,更以极致的保鲜能力收获了现场颇多关注。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为总裁嘉宾奉上极致保鲜的食材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自1月推出以来,凭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成为家电市场的关注焦点,魅力毋庸置疑。但是对工作、生活都有严格要求的总裁们却并不好取悦,要攻陷他们的心,得要有一定绝招才行。那么在《约会总裁•私房菜》中,“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是如何一举成功,成为“总裁之选”的呢?

  “品道家宴”冰箱攻心第一招:受益惟谦超大容量

  胸怀宽广是衡量优秀总裁不可或缺的标准之一。受益惟谦,有容乃大,一个谦虚谨慎、胸怀宽阔的总裁,必定是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团队走向成功的领导者。从“斗天斗地”的多利庄主张同贵总裁到从公转私创建同安投资的陈东升总经理,无不以包容之心书写着自身的宏伟事业。


 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总裁与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合影

  自古有云“宰相肚里能撑船”,大容量下必有大内涵。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采用“品式多门”设计,拥有611L超大容量,能够兼容各种尺寸、不同种类的食材。同时,“品式”结构右下部分为“宽带变温室”,它能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灵活转换,让大容量尽情释放内在魅力。以上特征完美契合总裁们容纳海涵、兼收并蓄的个人品质,妥帖撬开总裁心门。

  “品道家宴”冰箱攻心第二招:细节定成败极致保鲜可信赖

  总裁们在商界驰骋多年,早已明白工作中“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由工作及生活,总裁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近乎苛刻。来自《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的何振红社长,就现场分享了如何通过食材的细致划分,为儿子烹制一道既营养全面又口味可人完美早餐的经验。所以,一款冰箱要入总裁们的法眼,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必不可少。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何振红社长现场烹制营养早餐

  三星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企业,此特性在“品道家宴”身上也得到了体现。“品道家宴”冰箱在控温性能上不断突破,成就了“精控保鲜模式”。温度-1℃,温差±5℃内的“精控保鲜”模式能最大程度地使食物接近实际冰点,对食材的呵护细致入微,确保食材的原汁原味。此外,内部精钢料理盘、方形搁架、折叠搁板等细节处理也体现了三星精细的工艺和人性化的设计。

  “品道家宴”冰箱追求完美细节的精神与总裁们严谨踏实的工作的态度如出一辙,让总裁们入眼、走心无压力。

  “品道家宴”冰箱攻心第三招:内外皆有型独家技术保清新

  除大肚量,注意细节之外,“表里如一”也是总裁们遵循的生活与工作态度。高能资本美女总裁王晓彬、《证券日报》型男副总编董少鹏,均以外在形象的严管理体现了对内在品格的高要求。而这种行事准则也体现在他们对家电用品的选择上。


 高能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彬与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合影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不仅拥有品式大气外观,同时三星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和净味过滤网,使冰箱除菌率高达99.8%,有效去除异味,保证了冰箱内部空气的持久清新。外表尊贵、内部洁净,最终成就“总裁之选”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已成为当下普遍推崇的一种生活哲学。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集大容量、极致保鲜、净味洁净功能于一体,让叱咤商界的总裁们游刃有余烹美食,玩转职场与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