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神秘嘉宾再访剑桥大学,与留学生重叙康桥梦

近日 , 继牛津大学校园惊现神秘来客后 , 另一英国顶级学府也传出了有神秘嘉宾现身的消息。有人看到他在牛顿发现万有引力定律的苹果树下沉思 , 有人遇到他在国王学院中驻足 , 有人目睹他在康河边与留学生交谈 ...... 原来 , 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 CEO 曲涵与集团吉祥物马可在挥别牛津大学后 , 快速开启了与留学生 " 万里奔赴 " 的第二站——剑桥大学。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作为英国高等教育顶端的 " 双子星 ", 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 就读牛津、剑桥的留学生某种程度上也是能力超群的象征 , 这样的观念往往会导致人们对名校留学生的期望值拉高 , 却忽视了他们可能面临的学业困境与诉求。

每一位初入异国他乡的留学生在面临陌生的文化环境、全新的教育体制和孤身一人的境况时 , 都会不可避免地产生学业或心理上的波动 , 需要得到真诚的理解和专业的帮助。这正是海马中际集团创立的初心 , 也是马可诞生的原因。

马可是海马中际集团全体员工的化身 , 憨态可掬的外表下蕴藏着丰富的学识、冷静的头脑、坚韧的内心以及对留学生真切的关怀与理解 , 始终以智者、陪伴者和守护者的身份与留学生共同成长 , 帮助留学生扫清学业中的各类难题 , 实现专业知识与思维能力的综合提升 ; 陪伴留学生追寻理想目标 , 以昂扬进取的姿态探索更好的自己 ; 守护留学生求学与求职过程中的每一步 , 把握每一次机遇 , 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愿景 , 海马中际集团以留学生的需求为核心 , 整合海量师资、教研、企业等资源 , 打造了全栈式服务模式 , 为留学生提供留学全阶段的闭环式规划 , 让每一个留学生在需要帮助的时刻 , 及时得到更深入和全面的服务。

此次探访剑桥大学的过程中 , 海马中际集团创始人兼 CEO 曲涵曾带着马可多次和留学生在徐志摩诗碑前进行交流与思考。一百多年前 , 徐志摩在剑桥大学的文化熏陶中激发了对文学的热爱 , 迎来了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 一百年多年后的今天 , 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前往剑桥大学或其他英国学府 , 开拓眼界与认知 , 探求人生新的发展轨迹 , 书写属于自己的康桥梦。海马中际集团的专业服务团队也通过汇总并分析此次英国行中了解到的问题与困惑 , 深度挖

掘留学生潜在需求 , 将其转化成服务升级的目标导向与未来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 把专业融入

细节 , 以责任推动发展 , 为留学生提供更精准的解决方案和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 继续陪伴留

学生在追梦的道路上前行 , 为留学生的成长蜕变增值赋能。

再别康桥 , 马可留下了对留学生的关切和相伴成长的诺言 , 带走了留学生的心声和对海马中际集团的期待 , 向着英国之旅的下一站出发。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