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阿卡索618年中大促开启狂欢购课节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盛典已经悄然拉开了序幕。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优惠课程,以此感谢家长朋友们长期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的618活动将从6月7日持续到6月20日,共分5场,内容和玩法各不相同。

在6月7日至10日的618活动“开幕式”期间,除了推出礼品卡、砸金蛋、抽奖等多重玩法,阿卡索还为大家准备了由新晋品牌代言人易建联担任“好课推荐官”力荐的Reach HIGHER课程套餐京东限量秒杀活动及专属学习大礼包。

据了解,Reach HIGHER课程之所以广受学生的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其在内容的真实呈现和知识性上更丰富有趣。它大面积地采用《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 践行了“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另一方面,其作为跨学科教材,多种体裁文章的穿插,也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面。

此外,该课程还采用了在线外教1对1教学模式,由一位教师面对一名学生进行在线教学。这种方式对于营造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实现师生之间高质量的互动极有帮助。让教师能够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地帮助他们高效学习英语。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开拓者,阿卡索自2011年创立以来,至今已走过了十年的时光。这一路走来,阿卡索始终秉承“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通过持续为用户提供质高价低的外教课程,帮助中国孩子解决说英语难的问题,并将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普及到千家万户。

深知师资对于教学效果的巨大影响,阿卡索一直坚持“严选严聘”的原则,要求所有外教需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以保障其英语口音纯正地道。即使经过多层筛选考核后,进入到阿卡索团队的每一位外教,还要接受专业教学监督团队考核、教学抽查,确保外教的整体教学水平。

针对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外教资质问题,阿卡索也率先宣布旗下外教均持TESOL/TEFL等教学资格证执教。

不仅如此,阿卡索还不断优化与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提高企业运作效率的方式降低成本,缓解普通家庭对教育费用高的担忧。让阿卡索真正成为孩子们学英语的安心首选品牌。

阿卡索以高水准的外教团队、优质的课程体系、在线外教1对1的教学模式、精细化的管理运营方式让那些想给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外教变成了现实。相信通过此次618活动的举办,更能助推阿卡索在未来的在线教育领域中发光发热,帮助越来越多的孩子实现“天天在家留学”的愿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