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阿卡索助力世界读书日,为建设终身学习型社会提供更多可能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号召大家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由深圳读书会、中资海派、蝶变学堂、“她力量”联盟联合主办,早晚读书、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等单位协办的“《早起的奇迹》主题分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会上,中资海派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中资出版社社长、创始人桂林博士首先分享了《早起的奇迹》成书历程以及本书所获荣誉;资深讲书人、蝶变学堂创始人高静对该书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现场,还有早起实践者们主动分享了他们的“早起奇迹”,用亲身经历来反映早起后的变化。

据了解,《早起的奇迹》是中资海派在2018年引进出版的一部畅销作品。该书作者哈尔·埃尔罗德结合自身经历,真实表现了一个“死过两次的人”如何在人生谷底因早起而发明“S.A.V.E.R.S.人生拯救计划”,从而变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讲师和作家的经历,其简单易行的“6分钟早起计划”近10年来帮助全球数百万读者建立早起习惯,实现了人生理想。

现场,阿卡索教研总监深情朗读了《早起的奇迹》英文原文(选摘)—“S.A.V.E.R.S.人生拯救计划”,通过他的朗读,大家再次感受到阅读时带来的感动,同时,阅读英文原文还让大家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内容,对作者表达的想法有了更多更直接的体会。

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以多种方式阅读书籍、品味书香,让更多的人建立起坚持阅读的习惯,保持自律,把阅读学习当成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建设终身学习型社会增添力量。

在“十四五”规划中就明确强调要“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而要把我国建设成为全民终身学习的大国,仅仅依靠学校的传统教育是远远不够的。作为传统教育的重要补充,在线教育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能够跨越时空的限制,对教育资源进行优化配置,成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的有效载体与重要手段。

在政策利好的形势下,作为华南区在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就致力于打造一个为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的在线教育平台,成为全民英语学习的“充电桩”。

同时,为了让更多地孩子能够享受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自2016年起,阿卡索启动“双师课堂”公益项目,先后进驻了400余所学校,探索出来的一套相对成熟的双师课堂英语授课模式,阿卡索通过不断进入更多偏远地区学校之后,了解到现阶段英语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力度进行英语普惠教育,希望通过“阿卡索·桃李计划”为更多偏远及贫困地区的孩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解决当地外教资源匮乏的难题,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让教育资源触达更多地区,惠及更多的孩子。

今年3月份,阿卡索先后在甘肃武山县和广东河源启动在线外教双师公益课程,为当地学校的英语教学带来帮助。接下来,阿卡索将会在不断夯实品牌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普惠教育,继续加大对公益的投入,助力我国教育事业行稳致远。

如今,在线教育是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肩负着学习型社会的建设重任。以阿卡索为代表的在线教育机构的出现不仅有利于构建数字化、个性化和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也在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