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金鹰艺术专修学校“双旦”狂欢迎联考!

圣诞、元旦接踵而至,为了给学员留下珍贵的回忆,金鹰特举办“双旦”晚会。晚会期间,金鹰学员自信地上台表演,场下的学员热烈地鼓掌、欢呼。相聚金鹰已有半年之久,学员之间已经建立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不管在哪里,你们都要记得相聚在金鹰的艺考岁月。

 模拟考试

“双旦”的到来,意味着全国各省联考已经陆续开始。为了让学员在联考前适应考场氛围熟知考试流程,并在艺考中发挥自如,取得高分成绩。学校特地安排声乐考场、器乐考场、视唱考场,三大考场同步进行,评委进行专业打分,让学生经历候考状态、等待状态、上台状态,只有不断地进行舞台实践、积累经验,方能一战而胜。

视唱练耳考试

      声乐考试

      器乐考试

      金鹰“双旦”晚会

      “双旦”晚会前准备

      “双旦”晚会-表演节目

      许愿、吹蜡烛、吃蛋糕

金鹰的祝福

在金鹰,有汗水也有泪水,一份坚持一个梦想。也许你们将会辗转于十余所高校,奔波于全国各地的考场,但艺考的舞台见证你们的精彩,挥洒的汗水成就你们的梦想,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胜利的大门正在向你们徐徐开启,欢迎你们王者归来。金鹰全体老师及学长祝愿你们金榜题名,大展宏图!

      要相信魔力,去年的你们心想事成了吧,只要够虔诚、努力。很怀念,你们那“乱舞狂魔”。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