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游戏英语,快乐青鸟

青鸟英语作为全国领先性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秉承极富快乐学习的培训特色与教育理念,致力于将幼儿英语发展为会听会说会写的全方位、多角度、高层次的英语水平。在近期的教学课堂中。一位年轻的外教男老师带领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英语,看那下蹲与起跳这样的简单“萝卜蹲”游戏,跳起来是jump,蹲下是sit,站着的动作stand,孩子们的笑声绽放在教学课堂中。

1.png

这种沉浸式英语学习方式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可以更高效地进行。英语犹如夏花之绚烂,也是秋叶之静美,动静结合,寓教于乐。正是青鸟英语最符合当下时代最具潜力的教学特色。英语学习,兴趣为先。孔子也曾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这里的“乐”指的正是“兴趣”。英语教师要在教学中有意识地培养学生对英语的持久兴趣,激励学生不断处于较佳的学习状态之中使他们对英语乐学、善学、会学,学而忘我,乐此不疲,爱上English。游戏教学是在教学中尽可能将枯燥的语言现象转变为学生乐于接受的、生动有趣的游戏形式,为学生创造丰富的语言交际情景使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青鸟英语课堂吧!

2.png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