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学榜: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狂欢,精彩飞扬

随着深港澳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的节目征集启动,报名情况一度十分火爆。不少多才多艺的小朋友跃至学榜之星的舞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卓越又刻苦的一面。这不,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圣诞专场,在南山京基百纳的现场也出现了许多优质的表演。

 

1月1日,“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元旦专场即将在龙华区壹方天地商场A区一层中庭如期举办。在这次汇演上,身怀才艺的机构学员将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相声、情景剧、双簧、拉丁舞、钢琴、诗歌朗诵、话剧、歌伴舞、传统现代舞等。在舞台上,孩子们将自信大胆地展现才艺,令人期待。

 

据了解,大多数学员对“学榜之星”的舞台都特别期待,在参与孩子排练节目的过程中能体会到孩子是很兴奋的,听到他们说得最多的是“我要上大舞台了”,父母也反映说孩子回到家特别高兴,还很积极的练习自己的节目。

 

在参与文艺活动的过程中,孩子会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和同化。让孩子经常参加舞台表演还可以锻炼孩子的勇气。这也是童天慧科技有限公司的CEO黄炜举办“学榜之星”少儿才艺汇演的初衷,黄炜表示,很多小孩的性格比较内向,很容易害羞,通过让孩子上台表演可以让孩子学会大胆的与人注视,面对不同的眼神、表情,锻炼他们勇敢的心理,使得孩子逐渐战胜内心的恐惧,表现出自己的自信。而且经过表演,孩子能切身感受到节目本身的正能量故事,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既丰富了文化知识,又增加了学习乐趣。

不管宝贝是武林萌主,还是称霸广场舞的神童,只要宝贝热爱舞台、喜欢展示,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学榜要找的人!

每个演出节目的背后,都是孩子们经过不断的排演、改进的过程。小小年纪就为了参加节目懂得付出时间,懂得不怕辛苦的练习,体会了成功与收获的来之不易。有趣难忘的舞台体验,就是送给宝贝最好的礼物。“学榜之星”才艺汇演这个舞台将为你留下孩子才艺成长之路的精彩瞬间!

 

“学榜之星”才艺汇演现场,将穿插多次抽奖游戏互动环节,超丰厚奖品亮瞎你双眼!奖品由多家赞助商友情提供,各种礼品已经准备就绪,等你来认领哦!

现场除了可以为心仪选手摇旗呐喊,更有其他神秘大奖等你来!

其中让人期待值最高的是欧美优品赞助的高端儿童出行品牌COOGHI(酷骑) Velo Kids V1/V2/V3以及安全环保儿童用品品牌TintZone(绘特美)手绘板。作为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母婴用品研发以及母婴品牌运营的公司,深耕母婴行业数载,欧美优品便以“极致、专注、口碑、快”的互联网思维,历练出一支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专业服务技能的团队,并逐步建立起一套成熟的品牌运营体系。

1月1日,学榜与您相约在龙华区壹方天地商场A区一层中庭!十八般武艺,熠熠星光,学榜给你最火爆最温暖的舞台!

参赛须知:

学榜之星:每位参与文艺汇演的小朋友均可获得学榜之星奖牌、奖状及学榜礼包

(每个参与者均可获得学榜大礼包一份。)

汇演地点:深圳市龙华壹方天地商场A区一层中庭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