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全新BJ40城猎助阵“悦己”家族,北京汽车闪耀亮相2023山东国际车展

作为2023年度齐鲁百姓购车、看车的"收官"盛会,第十五届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8日至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北京汽车不仅将带来"天生姓敢"的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助力新一代用户秀出"潮玩"实力,打造一眼入魂、令人着迷的时尚气质。同时,北京汽车旗下"悦己"系列产品也携"最高3年11万超长免息贷"、"置换最高补贴40,000元"等钜惠福利,为山东消费者提供与"悦己体验官"贾冰相同档次的轻松、舒适与愉悦。

当"好客山东"邂逅"焕新"北京

由于举办时间贴近年关,因此当地消费者将山东国际车展称做"冬展",除展览规模大、新车展出多之外,还具有非常鲜明的销售特色。尤其是在这个年轻人都开始制订休闲计划、掰着手指期盼假日的时候,其中不少人都希望能够购置或更换一辆新车,好让出行旅程更温暖、更完美。因此,各大汽车品牌势必会借此时机,拿出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销售方案回馈消费者,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春节假日出行提供助力。

与此同时,随着经济、文化发展不断加速,特别是交通网络日益发达,"好客山东"的名号已经唱响全国。无论淄博烧烤、潍坊风筝、日照绿茶,还是泉城济南、岛城青岛,齐鲁大地的整体气质与氛围,正从过去以工农业为主的厚重向融合、精致的生活转变。同时,当地人民性格上的豪爽耿直、体贴温情、追求实惠以及属于北方典型的慢生活,都与北京汽车推崇的悦己生活之道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己"系列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己"之道,将向青岛及山东民众展示出一个更具温暖气息、更懂生活品位的北京品牌,正如"悦己体验官"贾冰在综艺节目中所呈现的那样,北京汽车不仅照顾人,更能照顾好人。

"潮玩"秀风格,"悦己"享生活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是本届山东车展北京汽车展台的关键看点。作为北京?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集大成者,全新BJ40以"敢不从众"的外观造型完全颠覆上代形象,时尚、潮酷;凭借"敢为人先"的智能配置、"敢于改变"的舒适升级,给越野领域带来领衔时代的驾乘体验,延续"敢不一样"的硬派血脉、"敢于担当"的安全守护,用硬实力为越野玩家提供坚实守护,助力年轻人们远离钢筋水泥城市、解放被工作和生活禁锢的脚步,享受更多样、更精彩的"潮玩"生活。

此外,随着城市现代化建设不断发展,交通拥堵问题也对山东百姓的出行产生极大困扰。特别是在冬季,人多车堵、走走停停,再频繁受到冰雪路面的影响,不仅极易使驾乘者增添疲劳感,也增长了发生交通事故、出现风险的可能。愉悦生活怎么能被这些困扰阻隔?不必担心,北京汽车新魔方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定位于"家享黑科技SUV"的新魔方,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无论是超车并线、路口左转还是停车倒库,驾驶者在任何场景下都能360°无死角观测,避免剐蹭等事故发生,相当于为出行加一份安心保险。同时,该配置相比传统后视镜,尺寸减小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无论是雨雪雾复杂天气,还是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给驾驶者多一份安心。

为了帮助齐鲁年轻人减轻购车、用车时的经济压力,北京汽车不久前特别推出"家享真超值 SUV "新魔方青春版,9.99万元售价搭配产品焕新、优惠政策双升级,使其成为入门级SUV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年节期间,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肯定少不得要带孩子去串亲戚、走朋友。定位于"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畅享"搬家式"出行,也不在话下。

看车遇好礼,不负爱车人

既是山东百姓今年的"最佳购车时机",北京汽车自当不负众多期待,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

新魔方,车展期间可享全系3年8万元超长免息贷款,置换最高享40,000元补贴等惊喜优惠;

新X7,车展期间可享全系3年10万元超长免息贷款,置换最高享30,000元补贴等政策;

新EU5 Plus可享全系3年11万元超长免息贷款,置换最高享30,000元补贴;

同时,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车展期间尊享上市7重礼,综合优惠幅度高达30,000元;BJ40、BJ60也分别可享受最高10万免息、3年20万免息,以及置换最高30,000元补贴的优惠。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推出多项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青岛佳润德、青岛泰丰天达、青岛金惠泰达、青岛瑞鸿达、青岛佳程恒发等4S店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山东国际车展,北京汽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回馈青岛及齐鲁人民的热情与期待,代表"悦己体验官"贾冰带来最真挚的问候,欢迎大家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06展位,赏好车、领福利,感受北京汽车的悦己生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